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聚焦可持续移动出行 起亚携强大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21-11-20 00:22:08

11月19日,以“新科技 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为“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起亚携丰富的产品矩阵亮相车展现场,其中有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EV6 GT-line等电动化产品,还有嘉华、智跑Ace等量产车型也将悉数亮相展台。起亚展台位于广州国际会展中心1.1号馆,以全新设计理念,呈现科技感和多元化的展台布局,并将车型展示区与互动区有序区隔,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移动出行感官体验。


起亚携强大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就在广州车展前夕,起亚发布了“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Sustainable Mobility Solutions Provider)”企业愿景,并将“2045年碳中和战略”作为实现这一愿景的关键任务。决定以可持续移动出行(Sustainable Mobility)、可持续地球(Sustainable Planet)、可持续能源(Sustainable Energy)为主要目标。最终,在2045年之前将碳排放量与2019年的排放水平相比减少97%,并积极探索抵消方案,不仅在汽车使用阶段,还将在供应、生产、物流、回收等全价值链每一阶段实现净零排放。


起亚“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企业愿景


为实现碳中和,起亚将在碳排放总量中占比最大的车辆使用阶段的碳排放量最小化作为关键前提,并以中长期未来战略“Plan S”为基础,扩大电动化转型。起亚计划到2035年在欧洲市场、2040年在全球主要市场实现100%电动化。同时,为实现2045年所有工厂及办公设施的“零”碳排放,起亚决定到2040年完成全球工厂向可再生能源转换,并计划短期内在韩国、美国、中国、印度工厂的生产设施中引入太阳能发电系统。


加速实现碳中和 起亚扩大电动化转型

在起亚展台上,EV6无疑是本次展会的主角。作为基于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的首款专属电动车型,对推进中长期战略“Plan S”和全面普及电动汽车起到重要作用。



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

起亚EV6凭借独具一格的造型设计、NEDC 600km超长续航、800V超高速充电,EV6成为电动汽车新时代备受关注的一款标杆产品。在3月31日开启预订后,仅在韩国本土短短40余天内便斩获了超过30,000辆的预售订单,大大超过了今年13,000辆的生产目标。



起亚EV6成为电动汽车新时代的标杆产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EV6外起亚还将定位为高性能版车型的EV6 GT-line一并带到车展现场。在EV6 GT-line的独立展示区,展台两侧灯带会随着音乐变换不同色彩,彰显时尚动感。在造型上,延续了起亚EV6“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全新设计理念,这一设计理念也将会成为起亚今后所有车型的设计蓝本,但为了凸显高性能版车型的不同,EV6 GT-line还拥有更加运动的包围套件。从侧面看,EV6 GT-line的A柱以及圆滑的C柱看上去非常律动优雅,悬浮式车顶设计也增加了不少时尚感。内饰部分,出于对环保的考量起亚EV6采用了大量可回收塑料制成的耐用内饰。


起亚高性能版车型EV6 GT-line


这也是起亚在为实现碳中和的过程中对环境做出的实质贡献。通过与“海洋清理(The Ocean Cleanup)”合作,收集海洋塑料垃圾,旨在保护海洋生态系统。通过推进构建资源循环体系(Resource Circulation),起亚将收集到的塑料利用到起亚整车生产上,到2030年整车生产中的再生塑料使用率提高到20%以上。


此外,起亚还计划在明年推出顶级版本车型EV6 GT。得益于搭载的430kW(584PS)双电机,和740N·m最大扭矩,EV6 GT全轮驱动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260km/h。同时,EV6 GT车型将配备专属的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功能,使驾驶者充满信心地进行激情驾驶与动态操控


作为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先行者,起亚计划以EV6为开端在2026年推出11款电动汽车,其中7款新车将基于全新E-GMP电动汽车专用平台打造,到2030年计划在全球实现新能源车销量160万台,其中纯电动汽车88万辆,占总销量的55%,跻身为全球一流电动汽车品牌


引入全球首款旗舰车型 助力起亚“破圈”向上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与起亚全球同步焕新,正式发布全新Logo和全新理念,致力成为引领潮流、不断启发用户灵感的移动出行品牌。而作为品牌焕新的首款全球旗舰车型,第四代嘉华拥有厚重的全球市场沉淀,4代车型20余年间收获了超200万用户的青睐,第三代车型更是揽获年度车型、沃德十佳内饰等多项大奖。


进入起亚展台,两台嘉华以不同地面材质和情景布置打造了商务出行和休闲露营两种不同场景,诠释了MPV宜商宜家的多样化选择。第四代嘉华以跨界SUV般硬朗大气的造型设计刷新MPV新审美定式,赋予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嘉华采用前悬缩短,后悬延长的车身设计,整体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搭配18英寸合金轮毂,强化了宽大稳重的视觉观感。不止于此,宽大的车身还为第四代嘉华带来了三排皆尊的舒适空间。同时,第四代嘉华的智能科技也成为其打破传统MPV车型固有印象的“杀手锏”之一。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满足宜商宜家的多样化需求


落实数字化转型 智跑Ace开启便捷智慧生活

除全球旗舰车型第四代嘉华外,拥有“高能泵感美学”设计的智跑Ace也同台参展。智跑Ace不仅搭载了全球领先的200PS超强动力1.5T CVVD高性能发动机,还可通过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轻松实现“人·车·家”零距离的智能互联。


此外,K5和傲跑等车型也一同亮相起亚展台。K5是起亚新十年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B级车,凭借潮酷的造型设计、领潮的互联科技、卓越的驾驶辅助配置、高效的Smartstream动力,备受年轻人喜爱。傲跑不仅拥有大气动感造型设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5.4L,搭载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被动安全获得五星安全认证。


本届广州车展,起亚以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先进的技术平台,彰显其不断技术革新,推动清洁能源发展,致力于向“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Sustainable Mobility Solutions Provider)”转型的决心。未来,起亚将会持续深耕,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丰富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绿色环保高效的移动出行生活新方式。


评论(0)
上一篇 74889辆!长安CS75PLUS再夺销冠,一季度同比增长33%
下一篇 稳中求进促发展 北京奔驰圆满达成首季经营目标

聚焦可持续移动出行 起亚携强大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21-11-20 00:22: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