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广州车展:必去打卡展台推荐之上汽名爵MG 潮味十足

一猫汽车网 2021-11-20 19:25:17

每个城市都拥有着自己的网红打卡必去之地,它代表着一种文化,一种时尚和一种潮流,那么在本次广州车展有哪些值得去的打卡的展台呢,今天猫哥给大家推荐的的是上汽名爵MG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车展中最潮的展台之一,汇集了多款人气车型。如果你是运动达人,那这里有“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如果你是改装达人,这里还有XPOWER家族首款量产车型“赛道猛兽”MG6 XPOWER;如果你是时尚达人,文艺小清新,这里有作为行业首个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参数丨图片)将暴力美学与浪漫主义完美融合;当然还有科技达人不能错过的MG首款“智潮科技SUV”MG ONE,它携潮型双子α和β两种车型与公众见面。

此外,展台现场更国漫IP《一人之下》以及大型logo趣味互动游戏、小黄人现身等惊喜体验。

打卡指南:上汽名爵品牌位于3.1馆1C04展台


燃油车的智潮新体验——MG ONE

与MG ONE是MG名爵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的,也是该平台首款车型,MG ONE采用“一体双面”孪生的概念,打造了数智运动主题的α车型和主打科技时尚主题的β车型两种外观风格。该车已于11月12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1.11-13.89万元,目前共有三款配置,计划于年内上市。



数智运动风格的MG ONE α,采用官方称为“量子闪动”的前进气中网,参数化的中网设计以LOGO为中心,向四周放射,钨钢电镀的材质,在阳光照射下,将会呈现不一样颜色的反射效果,辨识度很高。主打科技时尚风格的MG ONE-β,前脸采用“猎鲨”的设计效果,格栅与大灯上下分离,巨大的中网横向拓宽,呈现一种吞噬的效果。中网内部则采用了分层渐变的设计,呈现出音波震荡般的扩散效果和立体纵深感。


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得益彰,MG ONE的整个仪表台承袭MG5机翼式的造型元素并进行全新演绎,视觉上轻盈且坚固;大面积的软性材料、高亮黑、INS饰板、耀石黑铬等材质间的碰撞,又带来视觉层次与节奏的律动。三块三联屏组成的30英寸的中控大屏,采用折线的设计,让中控屏呈环抱式状态。搭配中控台贯穿式银色饰条装饰,给人一种未来飞行器座舱的感觉。


在潮味十足的高颜值下,MG ONE的内功其实更为深厚,诸多高科技的加持下,让该车充满了智慧,它搭载了全新一代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AI语义Powered by达摩引擎、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大屏、雅马哈音乐座舱等新潮配置All in ONE,MG ONE以硬核沉浸智能座舱,是一种媲美新能源的燃油版智潮新体验。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多项前沿硬件及高阶驾驶黑科技,比如搭载了MG PILOT 2.0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支持手机APP泊车;更以燃油车首个无感手机车钥匙、整车FOTA等进阶未来科技,推动科技跨时代,让年轻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


科技配置媲美新能源车之外,该车更有燃油车型带来的驾控乐趣,它诞生于SIGMA架构,拥有一套全新动力组合——MEGA Tech 1.5T高功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MEGA Tech CVT325大扭矩无级变速器,并且拥有众多黑科技加持,比如电控涡轮增压、双独立的铝制凸轮轴调相器优化进排气效率、水冷式集成排气歧管等技术,大大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达28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280无级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了源自F1基因的博士第三代大扭矩钢带,所以MG ONE上的CVT峰值扭矩容量最高达325N.m。可以保证发动机时刻处于最佳发力区间。


再加上全新SIGMA架构设计的德味运动底盘和全球五星安全车身架构,打造德味澎湃驾控,百公里加速8.1秒,百公里刹停距离仅35米。既有燃油车的乐趣,又能提供智能化的享受,MG ONE作为主流燃油车智能新标杆,预售以来十分火爆,截至目前预售仅7天订单已超3000份。

潮品当道 MG点亮车展现场

广州车展的MG展台,除了潮型双子MG ONE备受瞩目,MG其他车型也都“潮”到极致。MG此次也官宣了MG此次也官宣了MG Cyberster众筹成功之后又一重大进展——正式成立共创用户的专属组织Cyber暴造局,与用户一起实现真共创。


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将有望很快与消费者见面,开启用户众筹共创新的篇章。

现场的“赛道猛兽”MG6 XPOWER依旧气场强势,尽显赛级原厂改装魅力,同时,中国汽车行业官方改装领创厂牌MG XPOWER,也与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携手将为中国汽车改装领域带来新气象。


MG XPOWER与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

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也风采出众,一袭气泡橙活力四射,为用户带来极致运动的感官体验;更有全新MG5、MG领航等车型,以年轻、潮流、运动的气质,吸引众多年轻的潮流玩家前往展台打卡,让MG品牌成为本届车展当之无愧的“流量王”!


第三代MG6 PRO


MG展台潮字当头,潮车,潮玩,潮体验,旗下众多充满个性的车型,绝对是本次广州车展打卡必去之地。


评论(0)
上一篇 BOSS亲测连点赞! 长城全场景NOA有点东西
下一篇 喜报!骆驼蓄电池两款产品荣膺“湖北精品”称号!

广州车展:必去打卡展台推荐之上汽名爵MG 潮味十足

一猫汽车网 2021-11-20 19:25: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