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全球首个机甲科技品牌亮相,沙龙欲重塑豪华纯电市场格局

一猫汽车网 2021-11-20 22:01:13

11月19日,全球“首个温暖且酷的机甲科技品牌”沙龙在广州首发亮相,正式吹响向40-80万中国豪华纯电第一品牌进军的冲锋号角。同时,旗下首款高性能机甲战跑机甲龙同步开启101台的全球限量版预订,售价仅为48.8万元,预订即有机会拥有四大极致性能套装,作为首任车主还可获得终身免费的高级别智能驾驶辅助权益。


首创“机甲科技”品类 成就少数派个性经典

智能革命+新能源革命的双重变革下,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按下了“快进键”,但因创新不足、技术趋同而导致的“内卷”现象也愈演愈烈,想要实现破局之战,就要拒绝无趣、拒绝刻板!

活动现场,沙龙智行CEO文飞表示:要打破统治汽车工业一百多年的西方技术垄断,以和谐共生的东方技术哲学,重塑人与科技的和谐共生、重塑人与未来的和谐共生、重塑人与人的和谐共生。


为此,沙龙首开行业先河打造机甲科技新品类,并通过赋予产品硬派机能、颠覆性能、超前智能、充沛电能和极致豪华等硬核机甲战力,实现“和谐共生”,让世界温暖且酷。

硬核机甲实力 开启极致外挂

机甲科技,作为沙龙实现入局即终局的重量级筹码,拥有硬核科技、智能拉满和性能乐趣三大内核,可全面唤醒机甲产品的最强基因。作为沙龙机甲科技新品类的开山之作,在机甲科技的赋能下,开启了极致外挂。

机甲龙


智能表现上,机甲龙全球首搭4激光雷达,匹配全球最多搭载38个智能化感知元件,形成超智能感知系统,感知能力达到行业顶尖水平,同时配合全球首发的双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成就拥有超强算力的“智驾大脑”。而在Captain-Pilot机长智驾系统的加持下,沙龙机甲龙还可实现“高速+城市+泊车+互联”的全场景端到端智能辅助驾驶,辅以“源·代码”机甲智控舱带来的1+2+4+7最强座舱交互能力,打造面向未来的移动智慧座舱。


智能超前接轨未来,性能同样不负战跑之名,得益于前后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与智能四驱系统的强力配合,机甲龙零百加速仅需3.7s,匹配全球领先双声浪模拟系统,可全面激发用户的满血驾驭。此外,在高性能战装底盘和33m级智能冗余制动的加持下,机甲龙重新定义C级车操控,让驾驶者收放自如、随心所“驭”。


为满足驾驶者的持久驾驭,机甲龙还能以领跑同级的CLTC 802km超长续航,实现满电进击,让驾驶者彻底告别续航焦虑。同时,全球首搭的大禹电池技术,可抗1000℃高温,不起火、不爆炸,还能免除用户对电池安全的顾虑。而全球领先的800V/480kW高效补能技术和关联APA无线充电功能的应用,将让用户彻底摆脱充电烦恼。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超新星,沙龙以机甲科技为产品注入灵魂,赋能品牌冲出赛道。同时,其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与魄力还源自沙龙背后长城集团强力支持的底气,沙龙将依托集团30年的丰富造车经验,充分利用整车生产、质量控制以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具备的成熟技术优势,在技术与研发方面实现高效落地,将产品更快推向市场与更新换代;生产与供应链方面实现高品质生产、管理及成本更优化。诸多硬核优势加持下,沙龙必将重塑40-80万中国豪华纯电汽车市场新生态,开启电动时代的性能狂欢。


——END——


评论(0)
上一篇 7周岁生日快乐!奇瑞小蚂蚁携手用户在“蚁”起更精彩
下一篇 沃尔沃XC60:豪华MPV中的北欧风尚

全球首个机甲科技品牌亮相,沙龙欲重塑豪华纯电市场格局

一猫汽车网 2021-11-20 22:01: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