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易鑫租赁发行债券通定向ABN 各档均由国际投资者全额获配

一猫汽车网 2021-11-26 23:47:34

11月11日,上海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鑫租赁”)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复的5亿元定向资产支持票据(ABN)额度,11月23日,易鑫租赁成功发行“上海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定向资产支持票据(债券通)”。截至目前,包括本次发行在内,易鑫租赁在中国资产证券化市场上累计发行标准化产品30单,总规模达到391.7亿元。

据悉,本次发行是易鑫租赁2021年发行的首单交易商协会资产证券化产品,也是易鑫租赁发起的首单债券通资产支持票据。交易成功引入了债券通资金参与,且对外发售的优先A1、A2和B档票据均由国际投资人全额获配,标志着易鑫租赁证券化项目迈出了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另据了解,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担任了本次交易独家财务顾问、资金保管机构和承销团成员,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交易主承销商。多方的共同努力保证了交易的顺利执行,并推动了易鑫租赁证券化项目的国际化进程。


评论(0)
上一篇 中国汽研汽车指数如何为消费者买车用车保驾护航?
下一篇 2024采埃孚售后中国乘用车采服汇盛典圆满召开

易鑫租赁发行债券通定向ABN 各档均由国际投资者全额获配

一猫汽车网 2021-11-26 23:47: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