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时代之风,行业之趋|欧拉三幕大剧引领女性友好新标准

一猫汽车网 2021-11-27 00:08:08

当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被戏称为“女性专场”时,也侧面印证了女性“她经济”时代的来临,女性的消费圈已经慢慢延伸到了汽车圈,成为消费族群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女性的多元化需求也为车企提出了新的命题。

欧拉汽车,却在广州车展带来了新的破题方式,以别出心裁的三幕大剧,为女性插上“宠爱之翼”,直白鲜明地布局她商业生态,引领了女性汽车行业新标准,再次刷新了 “更爱女人”的价值认知。

聚焦“她经济”,喵星起舞品牌正向上

区别于其它车企,作为行业首先提出“更爱女人”定位的汽车品牌,欧拉在产品和营销上,始终围绕“女性”进行创新升级,持续的蜕变和坚持,也让欧拉收获了优异的成绩。2021年,欧拉的产品阵营从黑猫、白猫、好猫三款,扩充到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好猫GT等,全面覆盖A00到B级市场。1-10月欧拉累计销量97966台,超去年同期3倍,稳居新能源汽车第一阵营。此外,欧拉仍有4.9万的订单等待交付,展现出的超强增长力,正在领跑女性汽车销量榜。

欧拉的实力不仅体现在国内市场的反馈,更在于面向世界的自信和肯定。2021年,欧拉开启了全球化的新征程,从亮相慕尼黑车展到进军泰国市场,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在泰国更是交出5天订单破万的亮眼成绩。而在近日,长城汽车在德国慕尼黑设立了欧洲总部,为欧拉持续深耕欧洲市场注入了更强大的力量。

此外,在车展现场,欧拉还公布了标定属于女性汽车用户的粉色标准——ORA Pink(欧拉粉),这不仅是欧拉品牌的视觉资产,更代表着品牌体系的进一步升级。2022年,欧拉将更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不仅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等相继上市,更将推出C级轿车、B级SUV等新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并持续拓建用户互联网生态圈,满足女性消费需求;开启“合伙人”商业模式,以多元创新体验,建立“猫系”专属社交,引领行业女性文化圈层建设。

打造专属宠爱,闺蜜领舞创建优雅生态圈

对女性的“宠爱”,欧拉从未让人失望。在欧拉看来,为女性设计汽车,不仅要从女性审美入手,还要从女性情绪和场景的深层需求出发。在广州车展优雅登台的欧拉芭蕾猫,就是欧拉为女性专属打造的“宝藏车型”,拥有“花漾宝藏颜值、绮丽宝藏色彩、梦焕宝藏惊喜、臻爱宝藏安全、宠昵宝藏呵护”等五大宝藏超能力,成为女性友好座驾新范本。

欧拉芭蕾猫不仅为女性提供了优雅、精致、时尚的用车感受,更带来超高“回头率”。采用“优雅复新”美学设计及环抱一体式设计“花漾优雅座舱”,给人一眼难忘的视觉感受;而在颜色上,欧拉芭蕾猫“绮丽宝藏色彩”则带来了9种纯色和16种套色,还有依据用户不同喜好“定制化”的高定她色系,让女性汽车不再只有“粉红”。

“梦焕宝藏惊喜”带来的则是满满的仪式感,可实现自动解锁、主动问候、定制梦幻行车音等,把女性宠成公主;“臻爱宝藏安全”则像一位拥有超能力的男友,拥有Lady模式等多种功能,保持安全驾驶,时刻守护女性安全;“宠昵宝藏呵护”则拥有喵CALL模式、全语音泊车等多达22项智能关怀,为女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关爱。

此外,欧拉芭蕾猫对女性的“宠爱”远不止如此。本届车展,欧拉芭蕾猫闺蜜团再次升级,发布“闺蜜团专属宝藏权益”,以百万抖加扶持、欧币激励等“贴心特权”,闺蜜相聚福利、闺蜜同心福利等“缘分福利”,以及覆盖产品、生态、优雅共创的“共创好礼”,致敬女性优雅她力量,实现从“更爱女人”到“女人更爱”的转变,引领女性友好社交圈层发展。

拥抱“她生态”,用户共舞陪伴女性共成长

从品牌定位到车型命名,再到营销举措,都充分体现了欧拉对女性的“宠爱”,对于欧拉而言,“宠爱”是陪伴用户一起成长的成全。欧拉并没有受到汽车的限制,而是将目光投向了女性用户的生活形态,选择与创业邦携手扩建女性友好“她生态”,发起“公主宠爱计划——女性创享官加速营”,推出三大成全礼包,为时代女性提供从课程辅导、资源链接、资本导入到商业路演的全链式成长计划。

专为女性用户提供50个可参与创业邦女性领导力峰会的名额,可与知名投资人等大咖面对面交流。包含30个在线课程年卡,可参与创业体系课等,还有机会接受顶级创业达人指导;还将通过投资峰会等形式,建立与资本的对接;最后,还为实现A轮以上融资的欧拉用户,提供5个价值69800元加速营名额。聚焦女性心理,陪伴用户成长为其服务的动作,是欧拉满足女性用户多元需求的精神内涵,也是汽车行业拥抱“她生态”的新式范本。

欧拉汽车凭借多年积累下的创新底蕴,对女性细分市场的全面进军,不仅打造了行业女性友好的范本,更引领了女性汽车未来发展的新趋向。未来,欧拉将如何实现“更爱女人”的全球化布局,又将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吉利汽车集团蔚来能源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
下一篇 现代汽车亮相“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

时代之风,行业之趋|欧拉三幕大剧引领女性友好新标准

一猫汽车网 2021-11-27 00:08: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