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被捧上天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 市场销量究竟怎么样?

一猫汽车网 2022-01-19 15:45:28

近年来,法系品牌因某些原因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急剧下滑,也越来越失去了存在感,2021年国内乘用车市场份额上来看,法系车只占了0.6%。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款法系车代表,如今与曾经火爆一时的场面相比可谓云泥之别。

被捧上天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 市场销量究竟怎么样?


那么上市之初被媒体和车评人捧上天的凡尔赛C5 X表现如何呢?

2021年9月份雪铁龙凡尔赛C5 X迎来了正式上市发售,在发售之初,深受媒体和车评人追捧,其热点完全不输与后来成为爆款的星越L、理想ONE等当“红辣子鸡”,在凡尔赛C5X上市之初,一度被认为是法系车的救世主,是良心之作。甚至因某车评人过于直白的评测,掀起了网络口水大战。按照宣传热度来说,这款车给人的印象就是妥妥的月销过万,铁定登上乘用车联合会每月的销量榜前几名,但实际上雪铁龙凡尔赛C5 X表现的并没有那么足够好。甚至有人调侃网友吃得瓜比凡尔赛的销量还高。

被捧上天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 市场销量究竟怎么样?


雪铁龙凡尔赛C5 X去年虽然上市的时间不长但也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在去年三个多月的时间里雪铁龙凡尔赛C5 X也仅仅卖出去了12000多辆,卖的最好的也就是11月份和12月份的5000出头,和当初的热度反差还是很大的,典型的车红销不动。

被捧上天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 市场销量究竟怎么样?


抛开销量不说,作为一款中型车,凡尔赛C5 X虽然在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方面,相比同级别的德系和日系车,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售价方面,凡尔赛C5 X在合资品牌中型车中很有竞争力。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只有14.37万元。如果再加上配置对比的话,这款车的性价比也是超高的。该车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OTA升级、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功能、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驾驶模式切换、前后排头部气囊、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可开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感应雨刷、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和LED远近光灯,甚至是悬架软硬调节,在售价不到15万的入门版车型上,有诸多配置是不是很香?完全不输以配置见长的国产车型。此外,在该车中的高配车型上,我们看到了更为高端的配置,其拥有12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全速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醒、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副驾驶座椅后排调节按钮、感应后备箱和位置记忆、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多个超声波雷达和毫米波雷达。可以说,在同级别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中,凡尔赛C5 X绝对能称得上性价比之王。

被捧上天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 市场销量究竟怎么样?


除此之外,独有的气质对于一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有着一定的吸引力。凡尔赛C5 X拥有独到的外观设计和个性的车身颜色。吸引了不少车主的青睐。还是得到了不少车主的喜爱与认可。作为一款售价在14-18万元区间的中型轿车,雪铁龙为凡尔赛C5 X内饰的打造也称的上惊艳。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多媒体大屏、以及按键式电动换挡机构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被捧上天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 市场销量究竟怎么样?


产品力和性价比的表现来看,完全可以理解凡尔赛C5 X上市之初爆红的原因了,至于销量其实有着更多的其他因素影响,比如芯片,法系车在国内的尴尬境地,国产品牌的崛起,以及新能源车型的市场渗透等等,不过从神龙汽车公布2021年销量来看,神龙汽车在2021年销量过万的车型只有两款车。销量最好的恰恰是这款凡尔赛C5 X,全年累计销量为12140辆车。其次,是天逸C5 AIRCROSS,年销量10607辆。其他车型,比如全新爱丽舍、天逸C5 Aircross以及C5和C6车型,年销量均不到万台。很明显,这款2021年9月份才上市的新车车型凡尔赛C5 X已经成为神龙汽车最畅销的车型。

被捧上天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 市场销量究竟怎么样?


从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凡尔赛C5 X销量依旧不如其他合资品牌车型,但是上升势头非常明显。在2022年凡尔赛C5 X的销量还是值得期待的。在某种程度上该车,凡尔赛C5 X已经成为神龙汽车能够的“救命稻草”,或许这可能也是法系车在国内最后的机会了。对于当前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今年的销量大家怎么看,是昙花一现还是会企稳向上?欢迎留言。


评论(0)
上一篇 赛力斯汽车智造实力赋能,AITO问界家族款款爆款
下一篇 如何判断一款机油是否适合我?入手出光阿波罗机油就行了

被捧上天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 市场销量究竟怎么样?

一猫汽车网 2022-01-19 15:45: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