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这个团队不简单,西安易鑫服务有办法、有坚持、有温度”

一猫汽车网 2022-01-21 09:49:46

2021年年底,西安因疫情封城。全民抗疫的日子里,易鑫金融的西安团队克服困难、坚守服务岗位,不仅尽力帮助客户解决期间购车、还款等难题,更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抗疫活动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这个寒冬送去了阵阵暖意。

有办法:隔空指导客户购车服务打烊

12月下旬,西安疫情趋于紧张,易鑫金融顾问王家乐遇到了一个棘手难题。

20日,客户孙先生十万火急地找到易鑫,想要尽快用分期方式买到相中的汽车。原来,孙先生是打算趁着年节过一把车“瘾”,能开车回老家,没想到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买车的事犯了难。

此时,西安虽未全线封闭,但孙先生所在雁塔区已实施疫情管控,王家乐自然也无法上门提供服务。进不能进,出不能出,“不能让客户购车的愿望落空!”,王家乐当即远程操作,为孙先生办理业务。

王家乐在电话里一边耐心地给孙先生讲解购车流程和费用明细,一边远程指导他拍照、录视频;双方配合非常默契,也花了将近3个多小时才完成合同材料准备。

但要完成合约,还差签署最后一步。孙先生家里没有打印机,王家乐急中生智,通过高德地图发现之前联系过的印刷公司就在孙先生家小区里,他立马打电话拜托印刷店老板打印合同,再将合同送到孙先生门前,这才通过视频面签的形式,终于完成了合同签署。

就这样,双方虽未见面,王家乐通过“隔空服务”,帮助孙先生在特殊时期买到了心仪的车辆。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王家乐在家里的办公桌前

有坚持:吸取“武汉经验”,销冠疫情服务小秘书

不仅王家乐会“绞尽脑汁”想办法,更多的金融顾问“窝在家”,也能成为客户的贴心“小秘书”。

易鑫西安分公司的“金牌”金融顾问崔斌成,经常斩获各类销冠荣誉。平常,他日日穿梭在西安市区各大汽车门店间,但因疫情封锁,他的工作台改到了家里的儿童房。

得知可能封城的讯息,崔斌成第一时间便向易鑫武汉的同事请教疫情期间的工作经验,发现要做的事情还真不少。崔斌成说:“都觉得封闭会让‘英雄无用武之地’,但实际上,台面工作更多了;封闭给大家生活都带来了影响,我们的工作重点也从业务转移到了对车主的服务上。”

根据武汉经验,因为出行不便,很多客户的还款会受到影响,或逾期导致征信受损,或被诈骗份子乘虚而入套取信息,这些都需要逐一提醒客户。崔斌成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系统,查询资料后向自己的客户一一致电慰问,询问是否遭遇困难,提醒注意防骗。

“王先生,提醒您这个月马上就要还分期款了。如果遇到什么困难,我们这边会协助您进行处理。”像这样的电话提醒,崔斌成每天要重复拨打好几个小时,期间随时处理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对一些还款确实存在困难的客户,他还会第一时间协助对方准备证明材料,向公司报备。

“客户逾期产生征信瑕疵是不可逆的。疫情期间大家都不容易,能够有延期、提供说明的情况,我都会协助客户办理。”崔斌成说。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崔斌成在儿童房工作

有温度:易鑫小伙勇当志愿者

除了尽职尽责,用心服务汽车金融客户,易鑫西安团队的成员还活跃在抗疫的第一线,释放着光和热。易鑫90后新人李琛就当上了村里的志愿者。

2020年中,在国外打工的李琛碰到当地疫情爆发,在国外吃了三个多月泡面才买到转机广州的飞机,花了近五万块机票钱回到祖国,“当初打工挣的钱全都花在航空公司了” 。想起当初一百多天提心吊胆的日子,李琛至今心有余悸。

2021年,李琛加入了易鑫,在咸阳市泾阳县当起了县级金融顾问。他很认同公司开放、互助的文化氛围,更要时刻牢记服务的重要性:“易鑫的文化就是服务客户,说穿了就是帮助周围的乡亲;之前几百公里上门服务都不算什么,疫情期间值班更是应该做的。”

李琛已经连续当了一个多月的志愿者了。这个活儿一点都不轻松 。除了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坚守村里门户外,还要参与扫码、测温、登记、公共区域卫生消杀等工作,还经常被部分不理解的乡亲埋怨。冬夜值夜,更是会被零下十度的寒风冻得不停哆嗦。“从国外回来的人,才知道中国的抗疫有多好。”有过之前的经历,李琛对自己的志愿工作有着异乎寻常的认真和执着。能照顾周围乡亲,他觉得很值,更期待着疫情好转后,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开拓更多的合作伙伴。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李琛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

王家乐、崔斌成、李琛,是易鑫西安团队疫情期间坚持服务的缩影。2022年初,在西安不同寻常的“抗疫”跨年中,易鑫西安团队始终坚守岗位,不仅坚持给客户打气,也在彼此打气,他们努力将易鑫服务车主的承诺贯穿始终,更和大家一起期待春天的到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个团队不简单,西安易鑫服务有办法、有坚持、有温度”

一猫汽车网 2022-01-21 09:49: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