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飞猫智联IP系列,由力U3开箱初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22-02-28 09:33:21

飞猫智联IP系列,由力U3开箱初体验

据悉,飞猫智联的IP形象,此吉祥物以猫咪和网络为设计原形进行创作,撸猫、吸猫减缓压力,治愈心灵,融入拟人化、网络科技感设计,愿为人类在网络世界排忧解难,畅游网络世界。

从某东销售统计来看,此款价格比普通款高出几十元,并且销量成上升趋势。小编购买了一台,来谈谈开箱及简单操作体验。

一、包装

快递拆开时,看到有泡沫保护,产品外包装完好无损。

包装盒正面设计已由力的蓝色与白色为主,烫印由力形象,设计很年轻、时尚清爽,视觉舒适。

包装盒背面是产品相关信息、二维码、客服联系方式等信息。

内置安全内胆,说明书、合格证。

二、产品外观

飞猫智联的IP形象在设备的正面,很萌。发现个小细节,这个小猫像是跑起来的姿势,手正好推着WiFi指示灯,感觉是在加速发射WiFi信号似的。还是设计的很有心的,符合这个IP形象的创作想法。

背面依旧是产品信息,大小跟打火机差不多高,让女友拿口红比对拍了个照片,很小巧轻薄。

三、操作简介

根据说明书提示:

1、记录设备编号和物联网卡号,到APP上用自己的网络先实名认证并定设备;

(这里遇到个小插曲:因为我是刚出没多久买的,本想着出差用,结果疫情就没出去。马上要过年了,想着回老家用,所以来做个开箱。按照包装上的二维码下载的设备管理APP,发现弹出要下载新的叫飞猫管家的APP,名字都不一样了,就有点……电话客服问了问,客服答复因为APP确实更换了名字和新内容,但包装盒上的是旧的没有修改,新的一批包装会同步更新,让放心下载使用。这才踏实下载了,这里跟大家也说一下,这个飞猫智联的设备管理APP叫飞猫管家。)

2、按照提示完成实名认证和设备绑定,将设备插入USB口的电源上,等待提示灯由红色变成绿色闪烁;

3、手机连接无线设置,选择ES开头的WiFi名称,再回到APP里,在【设备】中添加刚绑定的设备就好了。

整体操作下来挺简单的,总结几点:

1、买的时候看清楚要不要物联网卡,如果没有卡可以选择支持三网切换的,这个我询问过客服,一个价格享受三家运营商网络,还是很实惠的。

2、不用的时候就拔了吧!什么设备长期插电都会发烫吧,为了环保,为了安全,不用就拔掉。这个设备很方便,用时通电就行。

3、手机也能用,但是需要有个转换线,也是询问店铺客服知道的,OTG数据线。店铺客服也推荐过给这个产品搭配的充电座,方便外出使用,大家要是有需要可以跟客服联系后购买。

飞猫智联这个IP挺可爱的,吸引力身边广大女同事的目光,希望多出点相关产品,周边什么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飞猫智联IP系列,由力U3开箱初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22-02-28 09:33: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