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重磅上线丨 百隆雨刷全新“去油计划”!

2022-03-01 20:59:24 改联网
为了更高效地获益,以及更好地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2022年,百隆雨刷“祛油计划”,即将震撼上线!

什么是“祛油计划”

百隆雨刷“祛油计划”,全称是玻璃油膜祛除计划。项目包含一对橡胶雨刷和一件雨刷伴侣,同时还能获得门店提供的一次深度玻璃研磨服务。
将橡胶雨刷搭配雨刷伴侣使用,确保前挡风玻璃上没有油膜累积,从而实现视野时刻清晰。
 
什么是雨刷伴侣
雨刷伴侣,又名玻璃油膜净。将产品倒入玻璃水箱中,再用清水或玻璃水稀释,之后日常行驶时,只需打开雨刷清洗档,轻轻一喷一擦,视线即刻清晰!
成分:去离子水、表面活性剂、去油剂
使用说明:
将本产品倒入玻璃水箱,加水稀释,作为玻璃水使用;也可倒在清洁海绵上,当做清洁剂使用。
注意事项:
本产品搭配橡胶雨刷使用效果更佳
切忌和镀膜雨刷同时使用,以免造成挡风玻璃损害!
本产品主要用于去除玻璃油膜污渍,车居皆适用。
 
“祛油计划”能带来什么

如今在各大平台的推广助力下,已经有不少车主开始关注挡风玻璃清洁的重要性。去油膜玻璃水等清洁产品进入了红利期,产品价值不断提升。
“祛油计划”上线后,车主在门店购买一对雨刷,就会触发计划,可向门店索要一件雨刷伴侣,同时获得门店提供的一次深度玻璃研磨服务。和其他门店相比,车主用同样的价格可以获得更好的产品和增值的服务体验。
 
由于“祛油计划”的产品效果拔群,而且经过技术和工艺升级后,进一步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有助于大大提升了门店及门店服务的价值,还能有效减少售后问题。不仅如此,顾客会下意识觉得换雨刷就应该到百隆雨刷的门店选择“祛油计划”,有利于提升车主们对于门店的信任感,潜在提高了客户粘性和复购意向,增加了回头客的几率。
 

反过来说,门店也会因为布置了“祛油计划”,提供项目化、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能在千篇一律的汽配门店中脱颖而出。
这在当下产品卖点少,同质化严重的雨刷市场下,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祛油计划”在实现车主和门店相互成就的同时,也会给经销商带来有力的影响。
项目能让门店获得更多收益,同时扩大了门店的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的新门店向当地经销商寻求合作。而经销商也会因为更多的门店分布,获得当地更大的市场。
 
心动不如行动
百隆雨刷欢迎大家加入“祛油计划”!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