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二季度上市 上汽荣威RX5谍照曝光

2022-03-01 21:51:54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爱卡谍报 原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上汽荣威旗下紧凑型SUV——全新荣威RX5(参数|询价)的谍照,照片中的车辆身披伪装车衣,目前正在进行冬季极寒测试。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新车将在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并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上汽荣威RX5谍照曝光

上汽荣威RX5谍照曝光

上汽荣威RX5谍照曝光

  由于伪装车衣包裹较严密,从谍照中并不能看出太多车辆的外观细节,可以确定地是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再结合此前的预告图来看,全新荣威RX5很可能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同时会有贯穿车头的LED灯带设计,双五辐造型轮圈目测尺寸不小。

荣威全新RX5预告发布

↑ 此前公布的全新荣威RX5预告图

  和前款车型相比,伪装车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车尾扰流板也被取消。动力方面,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新车将会搭载蓝芯1.5T发动机,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爱信的8AT变速器。

精彩内容回顾:

荣威全新RX5预告发布 女足成首批车主

RX5 MAX对比GS4 PLUS 不输75/H6的优选

新款荣威RX5 MAX/eMAX上市 售12.98万起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