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便宜实惠量又足 试驾广汽丰田锋兰达豪华PLUS版

2022-03-03 11:43:08 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锋兰达一款听起来陌生,但是实际上并不陌生的产品。它作为广汽丰田旗下“兰达系列”的最新成员,定位在汉兰达和威兰达之下,并与C-HR形成了差异互补,一个更加务实,一个则尽可能的追求运动感。另外,锋兰达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而来,是最便宜的丰田SUV。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就将体验到锋兰达豪华PLUS版。

广汽丰田锋兰达已于今年1月初上市,新车共推出精英版、领先版、豪华版、豪华PLUS版和尊贵版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6.98万元,关于锋兰达的选购建议我们已经书写成文,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上方图片链接了解。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另外,锋兰达还提供有单独的POWER模式,它与NORMAL模式区别很大,开启后油门踏板的响应速度会明显提升,而对于喜欢使用M挡的朋友,也可以将二者结合使用,能够获得更多的驾驶乐趣。

作为一款出自丰田TNGA架构的产品,锋兰达虽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廉价”悬挂组合,但是它的底盘整体性很好,同时悬架的舒适性也较高。

写在最后:今年对于广汽丰田而言,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因为它不光要挑战100万辆的销量目标,更要实现从品牌进化到品牌升维,所以强有力的新产品必不可少。而锋兰达这款车型的到来,不仅进一步的丰富了广汽丰田的产品矩阵,更重要的是,它确保了基盘用户的增长。如果你是一位务实或年轻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它。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