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2.89万元/限量777辆 欧尚X7 PLUS红版上市

2022-03-07 22:23:47 网通社

 网通社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欧尚X7 PLUS红版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全球限量777辆,售价为12.89万元。新车设计风格与普版车型相同,星灿红车漆凸显了它特殊的身份。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红版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欧尚X7 PLUS红版新车简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长安欧尚X7 PLUS红版的外观基于普通版车型设计,采用了专属的星灿红车漆涂装,该配色应用了电镀智能涂装工艺,漆面硬度的打磨工艺水准都更加优秀,拥有不易褪色和耐腐蚀等优点。前脸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红色的配色显得整台车更具运动氛围。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中国红元素设计,门板、座椅和中控台等诸多位置随处可见均采用了红色包裹,营造出热情的氛围。车内搭载12.3寸液晶屏+10.25寸液晶仪表组成的双联屏,配有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和语音控制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138kW)/5500rpm,最大扭矩300牛·米/150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