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只剩旅行版 曝全新大众帕萨特假想图

2022-03-07 22:47:41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爱卡谍报 原创]

  随着北美等重要市场中型轿车销量的持续下滑,不少车企已经开始考虑减产甚至直接放弃该市场。对此,刚刚在美国市场停产了帕萨特(参数|询价)车型的大众汽车似乎并不会让这款历史悠久的车型直接消失,而是决定在下代车型仅保留其旅行版本供应欧洲等特定市场。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两张下一代帕萨特旅行车的假想图。

油改电

  从车头的设计看,似乎下一代的帕萨特将延续第八代高尔夫(参数|询价)的外观设计风格,中网面积缩小,头灯的样式更接近刚刚发布的凌渡(参数|询价)L。不过,其整体车身仍延续了现款修长的比例。车尾部分,新车可能会配备贯穿式尾灯,并继承现款车型可观的行李厢开口和极低的装载平面。

油改电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信息仍欠奉,但可以肯定的是,其全系将标配48V轻混系统,此外插电混动版本也将继续供应。而针对欧洲本土市场,还将推出高底盘的四驱跨界版——Alltrack。

相关内容回顾:

10小时一台纯电车 大众将兴建全新工厂

一汽-大众2022年产品规划曝光 6款新车

能否稳中求胜 场地试驾上汽大众凌渡L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