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半导体供给不足 斯巴鲁BRZ将延期交付

2022-03-08 16:44:39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3月7日,斯巴鲁中国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世界范围的半导体供给不足的影响,新一代SUBARU BRZ的交车开始时间比预期推迟,预计为4月。新一代BRZ在去年12月发布了正式价格,手动版价格为30.88万元,全新BRZ自动版EyeSight价格为33.08万元。

斯巴鲁BRZ

斯巴鲁2021款斯巴鲁BRZ

斯巴鲁2021款斯巴鲁BRZ

斯巴鲁2021款斯巴鲁BRZ

  新一代斯巴鲁BRZ依然与丰田GR 86同平台打造,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车型造型更加圆润,前脸换装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嵌多条熏黑贯穿式格栅。前包围两侧还设计有两个导流孔设计,除了为刹车散热外,还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学。全新BRZ依然配有无框车门,车尾C型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同时,该车还配有双边双出的大口径排气。

斯巴鲁2021款斯巴鲁BRZ

斯巴鲁2021款斯巴鲁BRZ

  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配备了7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8英寸中控屏幕。中控屏下方还配备了可以显示车辆信息的旋钮,而旋钮下方则是空调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的实体按键。

斯巴鲁2021款斯巴鲁BRZ

  动力方面,全新BRZ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0马力),峰值扭矩249Nm,提供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精彩内容回顾:

GR 86 & BRZ差异详解 飘移车vs刷圈王

斯巴鲁BRZ得赛那真传 盲订反而加2万?

斯巴鲁全新BRZ上市 售30.88-33.08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