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年推七款新车 福特宣布最新车型规划

2022-03-16 18:36:30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福特汽车通过线上发布会对外宣布,将在2024年之前在欧洲市场推出7款纯电车型,其中三款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EB平台打造。车型方面,7款新车主要覆盖各级别细分的SUV车型,包括了PUMA车型纯电版、一款中型SUV和一款运动车。此外,在欧洲商用车市场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途睿欧(参数|询价)和全顺(参数|询价)车系也将推出电动化车型。

3.15

  据外媒推测,发布会中提及的中型SUV很有可能是位于德国科隆的福特新工厂投入使用后的生产的首款车型,该车的整体尺寸或于大众ID.4相仿,目前已知的信息是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接近500km。另外,福特计划在年内推出该车并将于明年正式量产。

3.15

↑ PUMA纯电车型将于2024年推出(配图为外媒绘制的假想图)

  此外,PUMA车型纯电版将于2024年推出,而翼博车型将在今年彻底停产。目前,这些即将发布的新车中最令人期待的恐怕就是那款神秘的“运动车”了。

3.15由左及右:全顺Custom 、全顺、全顺Connect厢式货车、全顺Courier厢式货车;与之相比,途睿欧家族最显著的区别的是拥有高的配置水平且不使用封窗式设计。

  为了全面完成电动化转型,福特在商用车领域也有所动作。其中纯电版的全顺Custom厢式货车和多用途车途睿欧Custom将于明年退出。到2024年,全顺和途睿欧车系中更小的Courier也将推出电动车行。加上目前已经上市的纯电全顺E-Transit和Mach-E(参数|询价),福特据2030年全产品线电动化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2030年全面在欧洲市场停产内燃机动力的车型。

相关内容回顾

福特领睿新增车型公布预售价 14.88万元

长安福特新一代蒙迪欧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15.88万元起 福特领睿3月25日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