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充满战斗欲望的“狠角色”实拍吉利缤瑞COOL

2022-03-18 14:34:21 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受邀参加吉利缤瑞COOL新车发布,听完车型讲解和看完实车之后,让我这个德粉儿立马爱上了这台车,下面大家跟随我的视角来看看它到底有什么魅力,能让我这个德系车主都看着眼馋。

网通社汽车

外观充满战斗气息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缤瑞COOL定位为“新实力国民轿跑”新潮的车身配色,无一不彰显着缤瑞COOL“酷狠”的年轻潮流气息,缤瑞COOL提供狠绿、活力柠、竞速灰、猎焰红和追光白共五种个性颜色可选,给消费者更多展示个性的机会。

 缤瑞COOL的内饰与外观相呼应,整体内饰采用环抱式驾驶座舱的设计风格,方便驾驶者迅速、直观地读取信息和进行功能操作,带来了良好的座舱全景视角。

内饰是豪华与运动相结合

由于此次是静态拍摄,车机系统以及动力方面官方还未透露具体信息数据,不过就单从缤瑞COOL充满运动风格的外观和内饰来看,动力应该会有较大的提升,我们也很期待这辆缤瑞COOL之后的试驾表现究竟如何。


写在最后:随着电车越来越普及,很多喜欢燃油车的年轻人可选择的车型越来越少,缤瑞COOL的推出无疑是给年轻消费者增添一个更多选择,而且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燃油车还能存在多久,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只能希望这个时间节点来的越晚越好,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