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广汽传祺GS8双擎新增展威翼风格选装包

2022-03-30 18:38:27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广汽传祺发布消息称旗下GS8(参数|询价)双擎车型也可以选装之前只出现在普通燃油版车型上的展威翼造型。选装展威翼外观风格选装包之后,GS8双擎车型的尺寸将从5015*1950*1780mm变更为4980*1950*1780mm。

GS8展威翼

GS8展威翼

GS8展威翼

↑ 龙鳞翼外观风格的GS8双擎,能够明显看出与展威翼外观风格的不同

  除了尺寸上的不同,两种设计风格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进气格栅,龙鳞翼和展威翼代表了完全不同的两种设计风格,与此同时前后保险杠、饰板、轮眉的设计也会相应发生改变。需要注意的是,龙鳞翼设计风格专属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将被常规门把手取代。至于选装展威翼风格选装包是否会影响GS8双擎的销售价格,广汽传祺并没有对此行进说明。

精彩内容回顾:

广汽传祺GS8 用影子车手做你的最佳陪驾

传祺GS8混动对比唐DM-i 外援vs本土选手

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济南区域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