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负春光 美好加“蚂” 购2022款大蚂蚁纵享五重豪礼

一猫汽车网 2022-03-04 22:38:15

3月到来,空气里都弥漫着春天的气息,趁着暖意阵阵,微风不凉,踏青出游正当时!野餐,烧烤,踏青,春季出游计划已经开启,当然最重要的,还需要一辆适合踏青春游的绿色汽车。基于@LIFE平台打造的2022款大蚂蚁不仅拥有超大空间,同时配有同级唯一的后置后驱,同时搭载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带来如沐春风般的豪华级卓越驾控体验。不负春光,美好加“蚂”,即日起,购买2022款大蚂蚁,即可享受五重豪礼,让您纵情享受春游的双倍快乐。


五重豪礼 诚意十足任意享

为回馈无数蚁粉多年以来的信赖、支持,即日起购2022款大蚂蚁就可以参与奇瑞新能源“不负春光 美好加‘蚂’”促销活动,无论是“春光等待礼”还是“春风得意礼”等,每重豪礼都诚意十足,众多优惠福利不容错过!


■ 春光等待礼:通过奇瑞汽车天猫旗舰店下定并到店核销,承诺30天内交车,逾期享至高1000元交通补贴(限驭享款)

■ 迎春双保礼:通过奇瑞汽车天猫旗舰店下定,享双保礼:

①保价:续享2021年购车价格

②保险:赠送交强险

■ 春意无忧礼:享至高24期0息

■ 春暖花开礼:增/换购享至高8000元购车补贴

■ 春风得意礼

①首任私家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

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③享原厂价值2500元充电桩

车联网3年免费不限流量

*注:增购及置换权益不共享,详询当地经销商


越级空间 出游超能装

春暖花开正是自驾出游好时光,要感受春天的魅力,当然还需要准备美食饮品、烧烤架、桌垫等等,这么多东西,当然少不了一个能装下所有的大空间。2022款大蚂蚁作为一款“智享电动铝行舱”,拥有4630/1910/1655mm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2830mm越级标准;此外,2022款大蚂蚁配备前后双备箱,全车28处储物空间,无论是三五好友相约春游烧烤聚餐,也统统装得下,纵享春的美好生活~


卓越驾控 出游超畅快

趁春风正好,不妨来一场激情畅快地自驾游。2022款大蚂蚁在动力上进一步做到极致。三合一电驱系统劲效升级,在输出高效强劲的同时带来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可以让我们沉浸式体验惬意的“铝行”。

同时,基于@LIFE平台打造的2022款大蚂蚁拥有卓越的驾控性能,同级独有的后置后驱带来了超越同级的起动、爬坡以及刹车性能,转向更精准,操控性更强;除此之外,新车还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166mm最小离地间隙+精密底盘调校于一身,保证了其优越的通过性,兼具适应全地形的SUV越野属性,在面对“柳暗花明”的复杂路况时也能轻松掌控。


全面守护 出游超安全

开启一场未知的旅行,在嬉闹玩乐中当然更要注意安全的全面呵护。2022款大蚂蚁采用同级独有的轻量化全铝车身设计,重量减少30%,刚度提升20%,真正做到了高强度、低能耗。独创仿生隼骨多腔封闭车身骨骼和环状笼式全铝车身结构,配合分段溃缩式前纵梁,让车辆碰撞防护效果提升30%~50%。在意外情况下也能很好保护车主乘客的安全。整车按照权威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拥有BAWS疲劳监测、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丰富安全配置,随时随地呵护家人朋友的出行安全,尽情享受春游美好时光~


写在最后

奇瑞新能源旗下的2022款大蚂蚁,凭借超大空间,同级独有的后置后驱、四轮独立悬架等优势,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郊区山野,都能轻松应对,让用户充分体验自驾出游的激情和惬意。此刻春意盎然,选购2022款大蚂蚁还可享至高24期0息等五重豪礼!让我们不负春光,让美好加“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负春光 美好加“蚂” 购2022款大蚂蚁纵享五重豪礼

一猫汽车网 2022-03-04 22:38: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