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国潮SUV当红之作 实拍欧尚X7 PLUS红版

2022-04-08 22:23:49 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红色代表生命、激情、热血、吉祥等美好的寓意,对于国人而言,做什么事情首先都是要图个吉利,无论是生活中还是事业上一概如此,所以红色在某种意义上给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感”。巧了,我们接下来要聊的这台车不仅外观颜色是红色,内饰也几乎都是红色,就连名字也带有红的字样,它就是今天的主角,欧尚X7 PLUS红版。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来到车身侧面,就想说一个字“绝”,高腰线的设计,从车头延伸到了车尾,侧面下方的红色饰条与其前脸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有这样越级的车身数据表现,真不愧是“大美SUV”。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这里需要提一点的是,欧尚X7 PLUS红版随车赠送价值1299元的专属定制“智慧红盒”,内含车钥匙、OPPO智能手表,其中,OPPO智能手表可与欧尚X7 PLUS红版车机系统相连,通过手表即可远程查看车辆状况,进行打开空调、解锁车门等日常操作,解放双手的同时也增加了驾驶的乐趣。

欧尚X7 PLUS推出的红版车型,官方售价为12.89万元,限量发售777辆,做为一款国潮SUV,用当红产品致敬所有顶天立地却平凡普通的当红奋斗者,也致敬属于这个时代的当红英雄,当红,当自强,这样的寓意再合适不过了。是的,生活因奋斗而激昂,生活因梦想而不朽,在喧嚣的城市里,人们以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身份,为着自己的生活与理想努力奋斗着,我们希望有这样一台真正懂我们的车,在未来新时代的道路上与我们一起同行。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