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2022-04-12 21:50:43 58车

2022年一季度已告一段落,车市仍在多股趋势中持续变革,如何在变革中蜕变一直是车企立足未来的命题。站在900万辆累计产销的新起点,广汽本田始终以强大企业体系力为支撑,以车生活全价值为战略方向,以逐梦青年之姿与时代同频共振,深耕打造高价值精品车型。一季度实现累计销量212,424辆,同比增长16.7%,其中3月销量76,833辆,实现增长同比21.5%,3月单月与一季度均实现同比双位数的增长,迸发出强劲的成长动能。

全面转型之势,跃升未来电动。近两年,新能源车型渗透率逐渐提高,而近期油价暴涨,更引发社会对电动化思考,进一步加剧社会能源转型。站在时代变革的拐点,以前瞻视野布局电动化市场,广汽本田在3月29日发布全新电动品牌e:NP,进一步扩张电动化战略版图布局,全面开启电动时代。

高价值精品车型满足多样需求,领先实力占位全细分市场

站在时代变革的当下,广汽本田以深耕中国市场24载的深厚造车履历,凝聚900万用户强大势能,持续领先市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不断拓展并丰富产品矩阵,以多元的领先技术、鲜明的品牌特色以及高价值的产品魅力打动更多的用户。

中高级轿车是轿车市场主体之一,而雅阁(ACCORD)一直扮演着中高级轿车领军者的角色。目前,已收获超过280万名用户的信赖与喜爱,在中国每售出三辆的广汽本田车型当中就有一辆是雅阁(ACCORD),其中雅阁(ACCORD)锐·混动车型累计销量超过16万辆。雅阁(ACCORD)不仅是广汽本田的支柱车型,更在汽车史上篆刻下极具影响力的一笔。进入智能化时代,焕新升级的全新雅阁(NEW ACCORD)以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为依托,构建起全面领先的“智能网联、智能安全、智能动力”智能体系,持续引领中高级轿车价值趋势。3月实现销量20,667辆,同比劲增22.4%,以迅猛增速助力雅阁(ACCORD)一季度实现累计销量54,856辆,同比增长20.0%。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全新雅阁(NEW ACCORD)

作为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占比更大的板块,SUV热度居高不下。广汽本田旗下拥有缤智(VEZEL)、皓影(BREEZE)、冠道(AVANCIER)三款SUV车型组成的“SUV天团”,涵盖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全细分SUV市场,以差异化魅力为用户带来更多样的出行价值。其中,缤智(VEZEL)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的8年间,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年均销量超10万辆,是紧凑型SUV市场名副其实的“优等生”。缤智(VEZEL)将时尚与实用完美融合,以精享生活魅力成为年轻人首辆SUV车型的优选项,持续热销态势。3月销量16,623辆,今年1-3月销量均稳固破万,实现一季度累计销量45,195辆。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缤智(VEZEL)

持续绽放本色魅力的皓影(BREEZE),不仅以“盛世美颜”打动用户,更拥有完备的三大动力:锐·T动、锐·混动、锐·混动e+,以汽油、混动、插电混动三大动力类型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凭借出色的高品质与实用性的均衡表现积累深厚口碑,皓影(BREEZE)品牌锐·T动版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已经成为广汽本田销量的核心力量之一;同时,锐·混动版的销售占比在逐步扩大,累计销量已超过6万辆,深得用户喜爱。3月销量12,481辆,今年1-3月销量同样均稳固破万,一季度累计销量35,775辆,人气持续高涨。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皓影(BREEZE)

冠道(AVANCIER)独创豪华大五座SUV的市场先河,在中大型SUV市场企稳优势高地。作为引领广汽本田的“双旗舰”车型,冠道(AVANCIER)始终强调“人的感受”,无论是奢雅的外观、开阔自在的宽奢空间、直触心灵的豪华体验,还是殿堂级的动力性能,都旨在让用户在产品之外能够充分感受身心的愉悦,获得更加美好的精神享受。上市至今,冠道(AVANCIER)品牌累计销量突破35万辆,以独特魅力诠释旗舰豪华之道,3月销量5,376辆,同比增长25.7%。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冠道(AVANCIER)

抓住走在时代前沿的年轻人的心,便抓住了车市竞争的未来。广汽本田为满足年轻人对运动的渴望,推出全新型格(INTEGRA)与第四代飞度(FIT)两大明星级运动“健将”,成为更多年轻人的热血之选。

全新型格(INTEGRA)采用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融汇高阶性能与强悍体格,以超规格轻量化钢材锻造高刚性车身。新车车身的超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24.5%,其中,抗拉强度1500Mpa以上的热成型钢比例达10.6%,高强度车身将安全性与操控推向更高的水准。凭借新架构锻造的越级实力,全新型格(INTEGRA)上市以来保持热销态势,3月销量6,868辆,一季度实现累计销量21,097辆,逐渐企稳中级运动轿车市场头部阵营。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全新型格(INTEGRA)

作为Honda精神代表作,飞度(FIT)持续领先A0级轿车市场。凭借出色的实用性以及雄厚的市场口碑积淀,飞度(FIT)在国内圈粉超过130万,其中,第四代飞度(FIT)3月销量5,118辆,同比增长27.8%,一季度累计销量15,960辆,同比劲增34.6%。为满足“飞度超跑粉”的梦想信仰,将“平民超跑”与Honda信仰符号“無限MUGEN”充分融合,广汽本田即将于近期上市第四代飞度(FIT)無限MUGEN版,敬请期待。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第四代飞度(FIT)無限MUGEN版

MPV市场作为近年车市的新增长点,持续为销量增长发挥更大作用。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家用 MPV 之一,奥德赛(ODYSSEY)品牌凭借高端家用口碑,并率先实现100%全混动销售,成为最懂中国家庭用户的 MPV 品牌与引领MPV市场的产品标杆。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2021年焕新升级,始终懂得如何照顾好家人,更懂家庭用户的想法与“享法”,成为中国精英家庭的首选MPV车型。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3月销量4,394辆,同比大增88.9%,一季度销量12,774辆,同比增长30.9%。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全新奥德赛(NEW ODYSSEY)

启动电动跃升引擎,开启电动时代进阶之路

精准把握电动化节奏,循序渐进向电动化进阶。广汽本田以前瞻视野布局电动化战略,锐·混动联盟已成为广汽本田电动化战略的核心力量,混动产品覆盖主流细分市场,不仅受到专业机构与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各车型的销售比例更逐年提高,累计销量超37万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兼具激情驾趣与超乎想象的低油耗表现,在油价暴涨的当下,成为更适合消费者的优质选择。3月累计销量13,149辆,同比大增68.3%,一季度销量36,038辆,同比大增61.2%。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

3月29日广汽本田发布全新电动品牌e:NP,开启电动时代跃升,打破自身边界,以极致融合开启电动时代进阶之路。全新电动品牌e:NP命名内涵丰富,“e”代表energize(动力)、electric(电能)电驱含义;“N”意味着New(崭新)和Next(进化);“P”则是源于Prime(极),寓意车所带来的“令人兴致高昂(极致)的驾驶快感”,与广汽本田独有的全价值体系进化带来的“体验共创车生活价值”之间的极致融合,意味着「New & Next Prime」全新次元的愉悦价值提供。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e:NP品牌

e:NP品牌是广汽本田面向未来发起全新挑战的核心力量,以突破边界、极致融合的产品与价值,创造全新的喜悦。e:NP品牌以“无界 由你NEW VISION,NEW EXPERIENCES”为品牌宣言,一切由用户决定,一切为用户而来,打破边界,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全新体验。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渠道到服务体验四大领域创新融合,突破事业边界,向电动化时代全面布局跃升。至2025年,广汽本田将会以每年一款的节奏持续投产e:NP系列纯电车型。

全新品牌战略、造车理念下,全新电动品牌e:NP带来首款车型e:NP1极湃1,其中文名“极”即极致,寓意内心对未知的渴望,“湃”代表澎湃,寓意灵感与观念的激发碰撞。在市场电动化的浪潮之下,广汽本田与每一位用于颠覆、敢于改变的用户一起,踏浪前行,勇立潮头。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e:NP1极湃1

e:NP1极湃1融合“动、智、美”三大产品魅力,为用户打造极致澎湃的全新纯电价值。e:NP1极湃1基于全新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打造,带来前所未有的动感体验。e:NP1极湃1的电机控制程序集成高达20000以上的场景算法,实现对电机的最佳设定,并对动力特性、座椅、悬架等进行反复调校,还在运动模式中加入Honda EV sound,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动感体验。同时,基于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P1极湃1构建全新的智控生态,实现从被动智能到主动智能的进化,带来安心舒适的智能化体验。此外,在感官体验上,e:NP1极湃1采用全新设计语言e:N Design,造型设计动感洗练,带来焕然一新的审美享受。e:NP1极湃1历经了无数次雕琢打磨和性能测试,为重塑纯电驾趣而来,将为喧嚣的新能源市场掀起一股新风潮。

广汽本田一季度破20万辆 同比增长16.7%

e:NP1极湃1

跃升,不止能力,更是战略。作为引领行业的核心力量,广汽本田始终以高价值产品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出行喜悦,站在900万强大体系势能之上再出发,面向时代变革的关键点,延续Honda70余年造车智慧,以e:NP品牌作为跃升进阶引擎,全面开启电动化,创造全新电动价值的同时带来更高水准的驾驶乐趣,实现事业与社会环保双赢,让梦走得更远。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