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这台X7,怕是要起飞!

2022-04-13 18:09:37 改联网

 

 
从2014年概念车公布,到2018年正式亮相,宝马X7作为宝马品牌家族中最豪华、尺寸最大的SUV,受到了不少车迷的关注。今天分享一台由Manhart操刀改装的X7,基于X7的顶配车型M50i打造而来,被命名为MHX7 650。
 

 
虽然M50i原厂搭载的4.4L V8涡轮增压引擎已经可以输出530匹最大马力和750N·m的峰值扭矩了,即便这台X7重达2.5吨,但在如此强悍的引擎配合下,性能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不过,Manhart从来就不认为原厂的性能是极限,通过MHX7 650的命名规则可以知道,这台X7最终呈现给我们的最大马力拥有650匹。
 

 
Manhart通过升级一个即插即用的MHtronik外挂电脑,并将OPF拆除以便让排气更加顺畅,再更换300钼的HJS头段及全新的带阀门中尾段排气,将这台4.4升双涡轮增压引擎的性能输出提升至650马力与920N·m的水平。
 

 
此外,底盘方面也有了新升级,安装了新的连接杆并适当调整空气悬挂,这台X7的底盘高度降低了25mm,更低的重心和更小的侧倾增加了行驶时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能。
 

 
看回到外观,全车采用哑光黑色车漆加上Manhart标志性的车身拉花凸现其独特身份,巨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是宝马新家族设计语言的标志性象征,Manhart为其做了熏黑处理,结合碳纤维后视镜,强化了性能风味。还有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以及前脸下方的三片式前唇,看上去更是别具一格,前唇还是用碳纤维材料拼接打造的,整体造型凶悍不少。
 


尾部还改了熏黑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很强,尾门上的"MHX7 650"标识则彰显了这台X7的身份,尾部下方的双边四出排气了则进一步强化了其性能气息。此外,还有带金色饰条的后包围及尾部扩散器组件。
 


侧面,原厂的22寸轮圈被更换为Manhart定制的23寸Y辐条丝绸哑光黑轮圈,前后尺寸均为23x11J,搭配295/35 R23的轮胎。
 

 
进入车内,Manhart似乎并没有对内饰做更多的改装,仅仅只是装了一套带金色刺绣的地毯,其它的基本保留原厂的设计。
 

 
最后,你对这台MHX7 650有什么想法吗?


留言告诉我们呗
 

 
图/ Motor1
文/ 楚门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 : 王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