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四驱版推出专用KW V3避震!

2022-04-25 11:10:05 改联网

我们之前发布了特斯拉Model S以及Model 3的避震器,在这个电动车复兴的时代,这两台车的避震器销量也是非常的好,这次我们也为Model Y推出了专用的KW V3避震。
 
虽然Model S和Model 3的避震器很早就已经发布,但是Model Y专用KW V3在这次的德国埃森改装展上刚刚发布。
 
目前我们的专用避震只针对于四驱版的Model Y,但是对于两驱版的车型我们正在研发过程中。
 
自从我们开发了Model 3的避震器之后,KW在改装后市场中又多了一个全新的目标群体。
 
在特斯拉之前,从未想过要对电动车进行改装,所以要感谢马斯克。四驱版特斯拉Model Y全车重达2吨,这也让车辆变得有些笨重。
 
虽然在平坦的路面上,可能驾驶Model Y会感觉非常的舒适,但是一经过颠簸路面车身就会出现较大的弹跳。
 
KW V3可以通过调节16段可调回弹阻尼和12段可调压缩阻尼来为日常代步驾驶提供了最佳的运动和舒适性的平衡。
 
KW V3可以完美满足日常驾驶的要求,并且阻尼调节非常灵活、广泛!在路况较差的道路上,KW V3可以精确快速地吸收这些冲击。
 
KW V3还预设高速压缩阀门,在避震器收到快速的压缩时,阀门会自动打开。这样能保证在经过颠簸路面、减速带时,车轮依旧能够紧贴地面,为车辆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配备KW V3的特斯拉Model Y驾驶起来更具有运动感,也不会忽视驾驶舒适性。这也将KW的理念表达的淋漓尽致——尽可能的运动和舒适。
 
经过实测,对于两驱版的Model 3来说,安装KW避震后,续航里程更是提高了7%。
 
特斯拉Model Y四驱版安装专用KW V3前后轴可降低25-50mm。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 : 王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