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30万元起/四款车型 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

2022-04-28 21:20:47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新车推出经典型、传奇型、双色臻藏型和双色典藏型四种车型,预售价区间130万-175万元。该车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新豪华旗舰车型,在尺寸、配置、豪华度等方面进行调整与升级。外观上,A8L Horch创始人版拥有两款专属车漆并配有专属造型镀铬轮圈。此外,该车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竞争。

网通社汽车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经典型 130
传奇型
143
首发双色臻藏版
152
首发双色典藏版
175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奥迪A8L Horch版外观采用专属格栅设计,内部三维镀铬装饰使整个格栅看起来更大气。此外,A8L Horch版提供数字矩阵LED大灯、专属造型20英寸镀铬轮圈,以及云雨灰和橡木绿两款专属车漆颜色。

网通社汽车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豪华车型,尺寸上奥迪A8L Horch版与奥迪A8L相比轴距加长130mm,整车长度达到5450mm。其加长轴距主要提供给后排,使后排乘客拥有奢华舒适空间。车尾部分,A8L Horch版依旧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与“Horch”标识,拥有极高车身辨识度。

网通社汽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由液晶仪表+双触摸中控屏组成的虚拟座舱,并搭载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此外,A8L Horch版在后排中央扶手等位置绣有“Horch”标识,搭配发光“Horch”门槛,具有仪式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采用了隐藏式出风口设计,开启时颇具科技氛围。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A8L Horch版配备两倍缓震填充物的后排座椅并且配有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功能。除此以外,其座椅前/后排支持8种不同按摩模式。另外,该车还带有隐藏可升降声学棱镜B&O高端音响、后排化妆镜、底部厚绒地毯、以及视野更开阔的全景天窗,这些配置为后排乘客提供顶级尊贵乘坐享受。

动力方面,奥迪A8L Horch版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