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2022-05-24 20:39:28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2022年5月23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创酷(参数|询价)RS的官方指导价格,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从10.99万元到12.89万元不等。“RS”在雪佛兰的字典里代表了Rally Sport,是运动的代言。除了外观、内饰设计上的运动化升级之外,换装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此次升级的重头戏。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RS上市
车型 官方指导价(单位:万元)
10.99
酷 Pro 12.39
酷 Max 12.8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1

1

创酷

 

12月国内市场召回(上)

  新车亮点速览

  ·全系换装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更加时尚、运动的外观

  ·科技感更强的内饰

  ·科技感更强的内饰

  ·搭载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功能

 

12月国内市场召回(上)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创酷RS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具体来看,整车风格变得更加轻盈。而在内装方面,除了科技感与时俱进外,RS因素同样不可或缺。如果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创酷的改动在哪里,RS车型全身的黑化气息是特征之一,减少了镀铬装饰有助于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下包围和中网部分进行了调整,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多变化,仅在车身高度上增加了9mm。黑色防擦条与腰线搭配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野性。车尾的改动也并不明显,下包围护板被喷涂成了亮黑色,车尾的层次感也更加明显。

创酷

创酷

创酷

创酷

  内饰方面,中控台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两款搭叠在一起的屏幕让内饰的层次感更加分明。内饰中还增加了代表运动的红色缝线,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设计,同样散发着运动的味道。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能够提供两种主题风格,每种主题风格都能显示较为全面的驾驶信息。中控屏也升级成为10.25英寸,搭载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功能。

创酷

创酷

创酷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酷RS将搭载全新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250Nm,变速箱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

创酷

  竞争力浅析

  创酷RS上市以后将面对包括广汽本田缤智(参数|询价)在内的小型SUV的竞争。缤智在今年1季度的小型SUV排名中位列第一。同样主打驾驶质感的本田缤智采用1.5L和1.5T两种动力。相比之下,创酷RS标配1.5T发动机,且动力参数上明显超越广汽本田缤智。不过,从尺寸上来看,创酷RS比缤智略短,但车身高度和宽度更大。

广汽本田2022款缤智

↑ 广汽本田缤智

  总结:

  换装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创酷RS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对于过去三缸发动机的顾虑,除此之外,相比竞争对手更强的账面参数也让创酷RS表里合一,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产品定位也能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精彩内容回顾:

或2023年亮相 雪佛兰开拓者EV谍照曝光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雪佛兰创酷RS实拍体验 洗心革面的进化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