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2022-05-26 22:28:28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东风标致正式公布了两张全新一代标致408(参数|询价)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品牌全新标识。预计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亮相。未来全新一代标致408的推出将引领东风标致的家族换新。

1

  外观造型上,新408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标致车型独有的獠牙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线条凌厉。新车将采用点阵式中网以及全新的车标,外观设计整体给人非常强的攻击性。

1

  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尾部呈现出溜背的造型。多边形尾灯搭配内部的“狮爪”线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黑色饰板将尾灯相连,搭配下放大尺寸护板彰显了极强的层次感。全新一代标致408的内饰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深与浅的撞色搭配让车内更显时尚,方向采用造型独特的上下平底设计,同时车内还将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而座椅则采用打孔拼接设计。

1

  编辑观点:法系车如今的状态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几年前的韩系车,市场份额不断紧缩的情况下还寄希望通过推出新的燃油车型能够实现翻身,在电动化发展的浪潮下,或许只有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精彩内容回顾:

新标致408将于6月首秀 将启用全新狮标

全新标致408无伪实车谍照 造型犀利凶狠

年内正式亮相!标致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