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红色魅影耀齐鲁 中兴多功能勤务保障车山东交车

一猫汽车网 2022-06-09 15:28:42

今年6月是我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同时,山东境内不同区域进入雷暴大风与气温持续偏高、干热风等极端天气多发并存时期。日前,10台山东省应急管理厅采购的中兴多功能勤务保障车顺利通过验收,完成交付,强援的到来,令当地公众出行、生产生活更加安心。

交车当日,10台“消防红”涂装的中兴多功能勤务保障车整装列队、气势庄严。接车方代表表示,这批“机械战友”可靠性强、动力充沛、承载能力出色、越野能力优秀,能够适应不同地形应急救援现场的复杂环境,可为顺利完成应急救援任务提供保障,给当地应急救援保障工作带来巨大助力。

一年前,中兴汽车在国家应急管理部的“多功能勤务保障车采购项目”中,凭借可靠的品质和出色的性能成功拿下采购大单,并在甘肃、西藏、贵州等地陆续顺利交车。在这些地区应急保障工作中,这批车辆的军车品质、优越性能深受各用车单位认可,因而又成功中标潍坊、天津、广安等地的消防救援等专项车采购项目,可谓遍地开花,为全国多地消防救援队伍建立快速机动化救援保障提供了强力支持。

中兴汽车专用车事业部负责人表示,中兴汽车聚焦特殊行业用户,主打产品定制化,根据用户使用环境与特定需求开发。并凭借73年的军车品质传承和VIP服务,满足海内外多种特殊行业需求。能够赢得特种采购客户的信任,产品综合素质出色和为用户着想两个要素同等重要。据介绍,中兴多功能勤务保障车基础车型为威狮1986,搭载2.4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0Nm,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两纵七横”的专业越野底盘则使车辆具备良好的抗扭、抗冲击特点,面对泥泞和经常出现的公路滑坡也能轻松应对。越野、承载、耐用、机动性等多项指标表现优异,具备在恶劣环境稳定发挥用途的先天优势。

在好产品的基础上,中兴多功能勤务保障车针对应急救援的工作特点,还提供抽拉托盘、前电动绞盘、高性能拖车杠等实用救援装备,能够帮助消防战士处理常见的救援难题,令用车单位和个人的应急保障水平大幅增强,再无后顾之忧。

成立于1949年的中兴汽车与共和国同龄,前身为冀中汽车修理大队,从创立之初便被注入了军工品质与红色基因。1958年前身是万能汽车,生产了中国最早的轻型商用车,1986年聚焦到轻型商用车的细分产品皮卡和SUV,为保定以长城为代表的皮卡和SUV取得行业优势地位打下了基础。在其73年的发展史中,更曾创下中国汽车领域的多个第一:第一台三轮载重车、四轮轻型车、第一台皮卡、第一台SUV,曾以高性价比的皮卡产品开创了“4万8千8,田野开回家”的时代佳话。发展至今,中兴皮卡已经形成以威狮1949、威狮1986、威虎和小老虎组成的“狮虎系列”产品矩阵,成为了国内首个实现从全尺寸、到中高端商乘兼用、中低端工具车、再到入门级经济型皮卡全覆盖的企业,在海外出口、特种车辆领域的表现更是有目共睹。

近年来,汽车业转型不断加速。新业态、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为车市的竞争格局带来了诸多挑战。在纷繁复杂的变化环境,中兴汽车却一次次拿出高分答卷,其中的关键字正是聚焦用户本身。中兴汽车秉持为用户着想的初心,坚持“做对用户最好的企业”,相信中兴汽车未来依然能够勇立潮头、不断把握住时代发展与变革的“主线”。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红色魅影耀齐鲁 中兴多功能勤务保障车山东交车

一猫汽车网 2022-06-09 15:28: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