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有态度,自潮酷,哈弗酷狗陪你嗨玩假期

一猫汽车网 2022-09-20 09:13:33

又到了微风不燥秋高气爽的季节,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正是自驾出游的理想时节。精致露营、网红打卡、小众路线……这届年轻人的自驾游玩法与众不同,渴望冲破束缚,以勇气和态度拥抱新世界,享受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所以,时下的汽车产品设计也更需要配合他们灵活多样的生活方式,告别墨守成规,激发新的灵感。以“3/4刻度潮酷座驾”为定位的哈弗酷狗,就是这样一款格外年轻的理想座驾。

作为哈弗狗品类家族新成员,哈弗酷狗继承了“3/4刻度”的轻越野体验,外观年轻、自带18个扬声器还配备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绝对够带敢。更有进阶强化的智能与安全配置,精准切中Z时代青年的爱好,引领年轻人绽放自我。

旅行打卡拍照片?TA就是最棒的观景台!

现在的年轻人,不仅喜欢旅行,更喜欢分享生活。某音某书某博某手,都是他们展示自我的领地,出去旅行当然要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分享给大家。不过,假期的景点总是人山人海,去哪找合适的打卡点呢?不用担心,哈弗酷狗就是那个能让你从芸芸众生里脱颖而出的理想舞台!

以敢性青年为蓝本,哈弗酷狗用独一无二的敢性力量美学设计风格,打造出年轻人宣告自我态度的潮酷座驾,与远方的风景合二为一。从前脸看,点亮的星光十字大灯纯粹、锋锐更有力量,就像每一个平凡但拥有远大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为梦想照亮前路。

从侧面观察车身,日出天际腰线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轮廓,如一缕锋芒乍现,好似年轻人自信昂首的无畏态度,亮出拒绝妥协的绝对自信。转至后侧,远征背包尾门设计如同背上的行囊,只需要一次说走就走的敢性时刻,就能带上澎湃心跳随时出发。

个性强烈的设计元素与车身颜色,让哈弗酷狗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拍照不跟风,晒图也能自成一派!更何况,当你坐进车内,透过1.1㎡的超大全景天窗也能饱览全部的风景,更是一个特别适合拍摄全景照片的角度呢!

想去小众目的地?TA的能力绝对胜任!

好不容易熬到假期,出门旅游当然要玩些不一样的。避开汹涌人潮,去欣赏山涧溪流,享受大自然的纯野气息,或是另辟少有人涉足的蹊径,去探索隐藏在角落的美景。人少的地方不是那么容易抵达,但哈弗酷狗的能力让你无须担心。

在动力性能和四驱上,哈弗酷狗继承了哈弗狗品类家族的3/4刻度属性,拥有出色的轻越野实力。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成熟动力方案,达成了在城市中能够高效省油、在越野环境中也能全力爆发的精妙平衡,拥有媲美合资品牌2.0T发动机的动力水准。日常通勤的时候,即使路上有些拥堵,也无需为油耗而担心;而到了周末假期,和朋友一起“翻山越岭”它也足够可靠。

而通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搭载,哈弗酷狗也成为了自主品牌中仅有的1.5T结合四驱系统的轻越野SUV。这套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无需切换,可以自动智能地动态分配前后轴扭矩,比分时四驱更聪明,也比全时四驱更省油,精准诠释出3/4刻度的轻越野定义。春天,它可以带你看漫山遍野的鲜花点缀在高山草甸;夏天,它能带你去海边享受阳光沙滩和冰爽的椰子;秋天,山林里枫叶正红,田野间麦浪金黄;到了冬天,和它一路向北,感受雪地撒欢的快乐。在长城柠檬平台的加持下,哈弗酷狗的底盘通过性几乎达到了哈弗大狗的水平,当然可以带着你和音乐一起,向着远方出发。

长途跋涉怕无聊?嗨歌一曲点燃整个假期!

当旅行的目的地过于遥远,就算车上载着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也总会担心聊天的话题会用完。音乐,就是重新点燃气氛、舒缓旅途疲惫的最佳选择。哈弗酷狗同级独有的绝对优势——与JVC品牌合作打造的18扬声器音响系统,全程经历了JVC、调音大师团队、内饰设计工程师各方的通力合作,可以为你和朋友们带来足以媲美豪车级的智能音响系统。

这套音响系统拥有千瓦级16通道独立功放,采用超越常规汽车音响的真三分频矩阵式声场设计,能够真实、清晰、立体地还原高品质音源,实际听过以后,很容易就能品味出它远胜市面常见汽车音响甚至家庭影院系统的强大优势。

在这套音响系统的基础上,哈弗酷狗创新性地在这一级别的SUV产品上采用了与奔驰同源的座椅律动功能,搭配64色律动氛围灯和香氛系统,能够让用户在听音乐的同时联动听觉、触觉、视觉、嗅觉,创造出独特的4D感官新体验,哪怕只是为了经历这种新奇的体验,哈弗酷狗也绝对值得一试了。

安全驾驶不吹牛,贴心配置超实用!

假期出门最怕什么?发生事故,路上堵车,和因为事故导致的堵车。如果每一辆路上行驶的车,都能像哈弗酷狗一样全系自带L2级驾驶辅助系统就好了。它能在高速驾驶的全场景中都能起到更好地辅助作用,弯道里为你保持车道线内行驶,并线时为你提示盲区危险,直线行驶或堵车时也能开启巡航为你节省精力,让你能更专注地应对高速道路,在安全上一视同仁。

除了驾驶安全,还有不少细节上的配置,也能让你的旅途变得更加轻松。比如50W的高速无线闪充,比常规的15W车载充电拥有更高功率,节省60%充电时间,让你告别背包里沉重的充电宝;感应式电动尾门只需轻轻前踢就可轻松开启,再也不怕买买买太多腾不出手;蓝牙钥匙支持分享功能,一起同行的朋友也可以用手机临时开门,挪车和取用物品也能更加方便。

3/4刻度潮酷座驾哈弗酷狗,为年轻人表达不一样的人生态度、追寻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带来了购车新选择。引领年轻人踏上拥抱音乐和驾趣的远方之旅,让敢性和热爱引领人生。

哈弗酷狗潮酷版、潮音版、潮动版、潮野版四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12.38万元、12.98万元、13.78万元和14.98万元,即刻下订可享八重购车好礼。


评论(0)
上一篇 中信科智联再获两项大奖|全面赋能车路云一体化
下一篇 春日驾到 年轻“社畜”的出游工具推荐

有态度,自潮酷,哈弗酷狗陪你嗨玩假期

一猫汽车网 2022-09-20 09:13: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