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底盘是汽车的“骨骼”,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骨骼惊奇”

一猫汽车网 2022-09-29 02:35:28

由于轻卡具备运载能力强的特点,在货运市场颇受欢迎。而蓝牌轻卡有更好的路权,可以自由出入市区,城配货物运输全靠它。蓝牌轻卡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不仅合规合法,而且在运载方面也有出色表现,轻量化的大货厢+强劲的动力表现,即使满载也跑得快。


然而一款优质轻卡,除了需要优配货厢和动力,更离不开优秀的底盘。因为一辆车的底盘就好比人的“骨骼”,承载其它零部件的平台,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耐用性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作为轻卡领域的佼佼者,采用日本五十铃升级换代的轻型专用底盘、悬架也经由五十铃专家调校,在承载能力、行驶稳定性、操控舒适性等方面有出色表现,适用于水产车、冷藏车、电力工程车等专用车。

五十铃升级换代底盘,满足大承载需求

日本五十铃ELF轻卡诞生于1959年,凭借省油耐用、技术先进等诸多特点,赢得世界各国卡车司机和运输企业的青睐,成为最畅销的日系轻卡品牌,全球销量超过670万台,说它是轻卡王者也毫不为过。

1981年推出的第三代ELF轻卡,是最早进入国内的五十铃轻卡,不仅让国内用户体验到ELF轻卡的可靠性,它的底盘也衍生出了自卸车、随车吊、面包车、公交车等多种车辆。而1984年诞生的第四代ELF轻卡,底盘技术更是成为国产轻卡产品的“对标品”。在一代代车型的进化中,ELF轻卡的底盘技术也在不断的优化升级,始终处于行业领先。


(第四代ELF轻卡)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底盘基于日本五十铃全新一代底盘开发,在前期设计上进行了大量的仿真分析,不断模拟实车使用工况,满足国内用户对轻卡大承载的需求。通过优化升级,使车辆的底盘与货厢宽度匹配适应,确保车辆行驶状态下稳定性出色。另外,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底盘的关键零部件,引入五十铃轻卡车架、前后桥专有台架、转向系统耐久台架等试验,累计进行30万次以上,确保底盘零部件品质保持与日本五十铃一致。


五十铃专家调校悬架,舒适性更好

悬架作为底盘的重要组成部分,维持车轮与地面的良好接触,缓冲凹凸不平路段的颠簸感,更是保障车辆的转向稳定性。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悬架经过日本五十铃专家团队设计调校,平顺性更好,可应付多种路况使用,整体承载能力更佳。双作用筒式减震器经过几十种方案的尝试与测试,在兼顾操控稳定性的同时,有效缓解车辆颠簸感,提升各种路况下的舒适性,给用户全工况完美驾驶体验,有效降低司机的驾驶疲劳感。

总体而言,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继承日本五十铃全新一代ELF轻卡的操控与舒适基因,底盘全面升级,悬架专业调校,车辆满足承载需求的同时,给予用户舒适的驾驶感,整体设计寿命经实际道路验证全面超过用户需求。

据悉,江西五十铃还将推出翼身技术的翼放EC 2.5轻卡,新车的使用优势更加出色,给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和用车价值,助力用户生意翼路兴旺。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底盘是汽车的“骨骼”,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骨骼惊奇”

一猫汽车网 2022-09-29 02:35: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