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机甲绿外观 ,欧尚X7 PLUS乐游版上市 售11.69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09-29 13:23:19

9月29日,欧尚X7PLUS针对细分出游市场打造的专属车型欧尚X7PLUS乐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座和7座版2款车型,其中5座版车型售价11.69万元,7座版车型售价11.99万元。

游版基于欧尚X7 PLUS打造而来,根据功能定位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新车提供680升车顶行李箱、“机甲绿”车漆、金色镀铬饰条、熏黑轮辋、12伏后备箱电源+感应电动尾门等配置,外观造型更加“休旅”。也更加符合用车场景的实际需求。此外,购车还赠送价值2000元车顶行李箱。

欧尚X7 PLUS乐游版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元素,但做了细节上的提升,比如新增“机甲绿”车身配色,配以沙砾金的装饰点缀;雾灯区域、车身侧面护板则采用金色饰条进行装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配备了感应电动尾门、车顶行李厢、12V后备厢电源等更符合用车场景需求的改变。

具体来看,欧尚X7 PLUS乐游版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的复式双层中网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依旧延续了该车型的超高辨识度。亮黑色材质的点缀,也进一步增加了车头的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设计,搭配饱满的车身腰线,营造出了动感十足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配备了熏黑轮辋,车身侧面护板则采用金色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质感。尺寸方面与欧尚X7 PLUS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

车尾方面,依旧延续了欧尚X7 PLUS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高质感山水青绿缝线,逍遥座椅上还有专属徽记IP饰件,打造出了乐游的座舱氛围,个性十足。中控台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的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内置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5座和7座版可供选择,其中7座版在满载时,拥有370mm进深+280L后备空间;5人乘坐模式下,放倒第三排,后备空间扩充至780L。

此外,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方便二排、三排乘客灵活利用腿部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15度至35度调节。保障全家出游都能享受舒适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乐游版延续了在售车型动力总成,搭载长安蓝鲸1.5T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

写在最后,面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专属用车需求,欧尚X7 PLUS乐游版针对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进行针对性调整,不仅提供了一款特别版车型的的概念,更丰富了不同的用车场景,也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新增了机甲绿外观配色和山水绿缝线的内饰、金色镀铬饰条、熏黑轮辋、12伏后备箱电源等都更具实用性。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新增机甲绿外观 ,欧尚X7 PLUS乐游版上市 售11.69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09-29 13:23: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