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高强度钢车架承载力强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轻松载重

一猫汽车网 2022-09-30 14:31:47

当前的城配运输环境里,选购一辆能省会赚的轻卡,对于用户来说是比较重要的。鉴于用户需求,江西五十铃针对翼放轻卡的性能做了大量的工作,采用高性能的动力系统、轻量化大货厢,五十铃最新一代的轻量化底盘,特别是车架这块也毫不含糊,使用的是高强度钢车架,满足大承载需求的同时也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让用户能够拉更多更重的货物,也更省油。


高强度钢车架,承载能力强

要想取得好的业绩表现,作为创富用车的轻卡必须具备大载货空间和强承载能力,否则很难俘获消费者的心,而车架决定着车辆的载重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购买二手车的用户检查车架可以识别出是否为事故车。

被卡友喜爱的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采用边梁式车架,它由两根位于两边的纵梁和若干根横梁组成,用幅面铆接工艺将纵梁与横梁连接成坚固的刚性构架,这种工艺的好处是改装适应性好,便于后续改成冷藏车、水产车和电力工程车等各种用途的专用车。


从车辆的耐久性、承载力和行车安全来看,车架必须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承受汽车的载荷和从车轮传来的冲击。当市场上同类产品的车架使用510L钢材时,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车架率先采用700L高强度钢材料,700L 是汽车大梁热轧钢板标准(GB /T 3273),其中700是抗拉强度,L代表汽车梁,而数值越大抗拉强度越好,所以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使用的是真正的超高强度车架,具有超强承载力。

另外,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蓝牌车采用变截面车架,单层大梁设计,安装孔标准化分布。车架尾部等应力相对较弱的部位进行了打孔处理,实现轻量化。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车架相对同类竞品纵梁截面加高,车架宽度加宽到790mm(宽体820mm),满足用户对轻卡大承载的需求,同时提高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加强型前桥+超高强度后桥,为载重能力加码

汽车前桥是传递车架与前轮之间各种作用力的装置,对汽车起到承载、制动、行走以及转向的作用,有较强的相对抗对冲击力。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采用加强型前桥,使车辆的承载能力更强。其前轴采用8000T模锻工艺,对工字梁造型持续优化,提升强度,实现轻量化。前轴截面尺寸80×88×3mm,使前桥的刚性高于同级别标准,提升车辆的承载能力。

前桥系统采用五十铃全新一代轻卡四轮定位参数,创新使用12度内倾角(市场上大部分轻卡前桥只有7~8度的内倾角),驾驶时转向更轻松,载重状态下减少轮胎偏磨,降低保养成本。前桥配有防侧倾横向稳定杆,加强车辆行驶稳定性,在转弯、恶劣道路情况下能有效防止车辆侧翻,保障行车安全。


(加强型前桥)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后桥为整体冲压焊接桥壳,高强度优质钢板冲压成型,具有承载能力强,变形小的特点。齿轮采取强力喷丸工艺,齿面承扭能力提高10%。轻量化设计的轴头轮毂,安全系数设计标准高,国标要求6倍的承载力测试,本品设计高于国标20%以上。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超高强度后桥在确保承载能力的前提下,降低了底盘重量,使车辆运行更经济,满足用户更多承载需求。


(超高强度后桥)

据悉,江西五十铃还推出翼身技术的翼放EC 2.5轻卡,新车的使用优势更加出色,给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和用车价值,助力用户生意翼路兴旺。


评论(0)
上一篇 赛力斯何利扬:打造用户满意的新汽车新豪华新体验产品
下一篇 央视新闻深度报道:北汽重卡数字技术新质生产力

高强度钢车架承载力强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轻松载重

一猫汽车网 2022-09-30 14:31: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