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豪华SUV智能带娃不耽误,问界M7车主实录

一猫汽车网 2022-09-30 14:37:31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赠送给父母的礼物。他们来到人世,打破原本孤寂的时空;他们咿呀学语,给平淡的生活增添许多惊喜;他们的每一步成长,都在丰富父母的人生经验。

广州的李先生是一位国企员工,三年前家里新添了两个龙凤胎的小宝宝,让李先生高兴不已,但升级为四口之家后,也随之而来出现了一些烦恼,那就是家里紧凑型的卡罗拉早已不再适用。斟酌良久之后,李先生选购三排六座的问界M7。

大空间问界M7特能“装”

每个月两次郊游,这是李先生和妻子约定好的放松方式。李先生说自己选问界M7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它的空间足够大,三排六座的大空间,相对于之前的座驾提升太大了,两个宝贝可以在后排随便折腾。

李先生说,早就想在郊游时带家人烧烤了,但无奈于之前的汽车储物空间太小了。不过,有了问界M7就不怕了,问界M7拥有14处23个储物空间,空间充足特别能“装”。“前两天郊游,我还特地嘱咐妻子,多装些食材,一个便携烧烤架,好几大袋食材,最后还把两个孩子的儿童车和小风筝也放进去了,放在车里一点压力都没有。”李先生说。“问界M7还有一点很实用,那就是它的V2L外放电功能,满足了我们在郊游时的用电需求,烧水泡茶,烘烤食物,就都可以实现了。”

长续航高性能问界M7消除出行焦虑

李先生本身就非常喜欢孩子,享受那种带娃的快乐,所以现在两个孩子的上下学接送的任务自然就是他的了。李先生本来从家到工作单位要穿越大半个广州市区,这次又要加上两个孩子的接送,所以每天要多跑几十公里,但是李先生却并没有出行焦虑。李先生说:“男人嘛,多承担些没什么的,对于每天的行程增加,我并没有太多的担心。”问界M7采用纯电驱智能平台,满电情况下续航可达1220公里,即使穿越像广州这样的城市,也是稳稳拿捏。问界M7的纯电续航为230公里,如果在城市内通勤,甚至可以不用加油。

“这小孩子可爱的时候真的可爱,但是调皮的时候把我气个半死!”李先生说。有的时候,李先生家的孩子不想上学,就调皮赖在家不走,好几次害的李先生差点迟到,但是好在问界M7的电机总功率达到了330千瓦,电机总扭矩达到了660牛·米,李先生可以在规定的限速里,追赶一下时间,也能卡着上班的点踏进公司的大门。

舒适和智能问界M7打造温馨“起居室”

李先生说其实现在的孩子真的挺累的,不比大人轻松,平时要去幼儿园,业余时间还要参加兴趣班,有的时候也很矛盾,不想让孩子们这么累,但是也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但好在问界M7能让孩子在车上好好休息一下,问界M7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零重力座椅,拥有横向、纵向、靠背、腿托等14向电动调节功能,小朋友自己就可以操作,十分方便。

九月份的广州还是那么的热,李先生的两个孩子每天都在问界M7里“避暑”,上车第一件事就是抢着喊智能语音助手“小艺”,让它把温度调低。同时,车里的车载KTV和虚拟游戏厅是他们的最爱,所以说,小孩子们的快乐真的很简单。而李先生选择将手机应用无缝流转到问界M7上,挑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在19单元的HUAWEI SOUND音响系统加持下,享受着音乐厅级别的听觉体验。

每天穿梭在城市的早晚高峰,考验的不仅仅是驾驶技术。李先生说问界M7的智能驾辅系统缓解了他的驾驶疲劳,让他的每次出行更安全。问界M7搭载的是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并且支持100+种泊车场景。同时还具有专为儿童打造的临停关怀模式,防止孩子被锁在车中。

写在最后

惟你欢颜笑语,伴我漫漫长途有所依。李先生说陪伴孩子成长,就像是是牵着两只蜗牛散步,这是上天想给他们夫妻俩的考验。这两年,是李先生蜕变最快的几年,从自由散漫的追风少年,变成沉稳和顾家超级奶爸,似乎完成了身份的转变。在这漫漫的人生旅途中,问界M7是他的好帮手,相信有问界M7的陪伴,未来还有更美的风景等着他们一同探索。


评论(0)
上一篇 车圈再掀价格战,睿蓝7追云如何杀出重围成“黑马”
下一篇 赓续百万良好口碑 庆铃五十铃新100P杭州亮剑

豪华SUV智能带娃不耽误,问界M7车主实录

一猫汽车网 2022-09-30 14:37: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