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摩比斯多款尖端移动出行技术及产品进博会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2-11-06 15:53:30

2022年11月5日,第5届中国(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2.1馆,世界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全球500强企业摩比斯重磅亮相,多项前沿技术与产品亮相、科技智趣的开放式展台、现实与虚拟交织的元宇宙体验……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和体验。

三项亚洲首展,共创移动出行未来

本届进博会,摩比斯携代表了摩比斯最新科技水平和品牌理念的六款产品亮相。其中,氢能源移动出行概念车M.Vision 2GO、电动全底盘平台模块e-CCPM、多场景智能座舱COMFI均为亚洲首发,都市共享型移动出行概念车M.Vision POP、转向制动悬架一体化轮端驱动轮模块e-Corner Module技术、驾驶员监测系统Biometrical Sensing为中国首展,对于未来移动出行的创新探索,给参观者和业界带来全新想象和启迪。

在摩比斯展台,透明互动体验装置中的两大明星车型——M.Vision 2GO和M VISION POP分外抢眼。时尚复古的设计、来自未来的驾驭体验,让不少参观者多次打卡体验。都市共享型移动出行概念车——M.Vision POP,以“PHOBILITY”为核心解决方案,通过科技手段实现快乐出行。“PHOBILITY”是Phone和Mobility的合成词,智能手机与车辆互通互联,还可用手机控制车辆转向,驾控更为自由随心。

摩比斯氢能源移动出行概念车M.Vision 2GO,以M.Vision POP为基础,搭载摩比斯自主研发的氢燃料电池模组(30kW ),续驶里程可达200km,以横向移动、原地掉头加上全新空间设计,为未来城镇内的短途出行和货物配送带来新的可能。M.Vision 2GO载货空间约为600L,后部货仓容积加大,不仅提供了足够的包裹装载空间,而且可以根据需要调整空间布局。不仅如此,M.Vision 2GO还设置LED广告模块进一步增加车辆的商业实用性。

e-CCPM是摩比斯最新打造的电动全底盘平台模块,该平台由前后底盘模块和底盘框架、动力电池和驱动电机组成,基本包含了电动车行驶所需要的核心部件。客户可基于自身需求自由选择单个组件或整体模块,平台可根据车辆的设计自由伸缩,极大拓展了车辆设计灵活度,为整车制造商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专用车开发途径。

摩比斯多场景智能座舱——COMFI,结合了科学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和极简风格,将驾驶室、办公室和休息室三合一,以完全自动驾驶时代的全新出行方式,展示了摩比斯对未来驾驶舱的设计愿景。

加大中国投资力度,续写植根中国新篇章

作为摩比斯目前在中国唯一的大型展示平台,这是摩比斯第三次参与进博会。本届进博会,摩比斯担任组委会展商联盟“智慧出行及新能源专委会”会长单位,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各项重要活动,助力构建“用好进博机遇,促进行业发展”新格局。

进博会首日,摩比斯举办了“移动出行技术亚洲首发会”,和世界共享创新探索和成果。远在韩国的摩比斯社长曹诚焕也向现场发来视频贺词:“植根中国是摩比斯不变的策略,中国已成为摩比斯全球战略发展的重要引擎。未来,摩比斯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开发适合中国本土的产品和技术,共享中国发展机遇,与中国汽车产业同频共振,并将来自中国的创新经验和技术分享至全球,携手打造未来汽车行业发展新生态。”

中国区公共事务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不仅是汽车零部件业务的主要市场,也是摩比斯技术创新和合作伙伴的主要来源。摩比斯将在ADAS、自动驾驶、IVI等汽车技术领域,加强与初创企业、优秀科技公司的投资和合作,推动本土化创新能力,合力打造更具创新力的未来出行解决方案。”

摩比斯中国创新中心总监王总对三大亚洲首发产品和技术进行讲解,王总分享说:“以迈向未来移动出行的热情挑战引领未来,让洁净的生态和安全的移动出行环境加速到来。”在双碳背景下,摩比斯根据技术主导型特点,依据“摩比斯2045年碳中和路线图”加大新能源产品技术布局,加快构建碳中和产业生态圈,助力中国双碳战略,共同推动全球能源转型。

为了让更多的合作伙伴、用户、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摩比斯展台的尖端技术和科技魅力,本次展会,摩比斯特别推出微网站观展,并将Mobiverser元宇宙体验进一步升级。通过微网站进行沉浸式游览,通过元宇宙穿梭现实与虚拟,创新、无边界的互动体验进一步传达了摩比斯引领移动出行新时代的初心和决心。据悉,摩比斯已签约参加明年举办的第六届进博会。

2022年11月5日至1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1馆 #2.1A2-003展位,欢迎莅临摩比斯展台,共创移动出行未来。


评论(0)
上一篇 谁说货车土气?比微卡好用的奥铃V卡精致到底!
下一篇 全面均衡的星途凌云性价比超高,大众途观L哪里比得上!

摩比斯多款尖端移动出行技术及产品进博会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2-11-06 15:53: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