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租车自驾成出行新宠,悟空租车加速布局热门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22-11-17 09:54:27

自由度更高、私密性更好、安全性更强的自驾游近两年成为最热门的旅游形态。不同于跟团游,自驾游可根据出行目的灵活改变出行计划及车辆。自驾游之所以受追捧,也是因为以“90后”和“95后”群体正逐步成为这个时代的消费主力,他们更为自由的消费目的也使得租车自驾市场有了新的变化。

  • 年轻人都爱走出去,本地游成首选

随着Z世代崛起,租车凭借自身个性化自驾游体验,以及高性价比用车服务,备受以95后为主的年轻人青睐。根据悟空出行大数据研究院显示,截止到2022年3月,悟空租车95后用户占比已达51%,成为租车出游的主要群体。自驾游的路上,不仅仅有美景,更是年轻人缓解工作压力的重要方式。

今年国庆节期间,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前往城郊公园、城市周边乡村、城市公园的游客占比居于前三位,分别达23.8%、22.6%和16.8%。深度周边游与更为安全便捷的本地游,逐渐成为新的游玩方式。大众点评数据也显示,“周边游好去处”成为热门搜索词,乡村游玩的搜索量环比节前增长186%。

随着自驾出行这两年升温,二孩家庭、情侣自驾、聚会旅游、“银发”环游...每个群体都有不同的用车需求及自驾场景,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悟空租车平台不断更新车辆,埃尔法、坦克300、特斯拉MINI房车...性能实力派、网红潮流派、经典时尚派、新能源电车,统统可以任意租。

除燃油车外,新能源电动车这两年也成为香饽饽,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里程焦虑的通病也越来越小,不少人对新能源车辆都跃跃欲试,悟空租车凭借自身优势,在2021年创建白龙马智行品牌,专注新能源汽车领域代步车服务和租赁业务的发展。前不久,漫游纪出行品牌亮相,将垂直新能源汽车租赁C端新生代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新能源汽车租赁+潮漫文化”模式结合,漫游纪出行车辆将全面尝试以新能源车作为主打车型。除了首批大众ID、小鹏P7、特斯拉系列车型之外,漫游纪出行品牌未来将陆续投入更多的新能源车运营服务。

随着以95后为主的新消费时代崛起,出行自驾将朝着年轻化、小众化、智能化发展,新能源汽车将重新格式化人们的生活。如今,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460 +城市,服务网点超4.7万个,可租车型6000+,车队规模超10万+,产品使用用户达2200万+。未来,悟空出行将持续在智能新能源汽车租赁出行、深度试驾领域探索创新,为互联网租赁出领域业态发展开启新创变。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租车自驾成出行新宠,悟空租车加速布局热门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22-11-17 09:54: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