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穿运动装的赛那来袭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预售35.5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2-11-19 10:46:16

日前,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可选,预售价35.58万元—41.58万元。作为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姊妹车型,新车采用和SIENNA相似的宽大设计,采用2+2+3座椅布局,动力上采用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 据悉,新车或将在12月份正式迎来上市。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以CONFIDENT ACTIVE为外观设计关键词,是塞纳在北美的运动版车型打造而来,一改用户对MPV外观造型一板一眼的固有印象。更运动、更年轻的外观,更适合稍年轻的消费者。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格瑞维亚的前脸整体风格与赛那有着明显的区别,新车采用了美规版Sienna XSE的套件,搭配动感蜂网前格栅,运动气息浓厚,尤其是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让车辆极具视觉冲击感。新车全系黄金眼投射式LED前大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切削式铝合金轮毂

车身侧面,与赛那区别不大。全系标配双侧电动侧滑门,后门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及脚部感应开门功能,增加便利性。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mm、1995mm、1785(1765)mm,轴距为3060mm,得益于运动套件加持,车身长度比赛纳长了10mm。

尾部方面,与广汽丰田赛那保持一致,宽大平直的造型增加了MPV车型应有的厚重感,扰流板,搭配熏黑的尾灯以及黑化处理的下包围,提升了一丝运动属性,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赛那几乎完全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整体以实用为主。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在中控下方保留了物理按键,方便日常操控。大面积木纹装饰板的覆盖,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据悉,新车将配备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等。

配置上,格瑞维亚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12.3英寸智能多媒体导航系统、10英寸彩色HUD抬头显示系统。智能车载系统集成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在线导航、智能车载生活服务、在线影音娱乐等功能。

得益于,格瑞维亚3060mm轴距,内部空间超过预期,可实现宽敞的2+2+3座椅布局,不仅能实现全家出游需求,还能应对高规格商务接待。

第一排、第二排真皮座椅拥有加热、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奢华独立座椅设计,自带电动腿托和舒适扶手。全平放倒第三排座椅,让宽敞空间更加灵活多变。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脚踢感应双侧电动滑门、脚踢感应智能防夹电动尾门、隐私玻璃和遮光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格瑞维亚采用了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38Nm/4200-46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70Nm。系统综合公里可达183kW(251马力)。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穿运动装的赛那来袭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预售35.5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2-11-19 10:46: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