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不变,动力略降,增黑武士前脸 汉兰达2.0T车型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2-11-21 10:57:01

日前,工信部第36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显示,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通过申报。申报图上看,新款汉兰达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多改动,动力系统依旧采用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82kW。可以预见的是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依旧会有两套动力系统可选。

外观方面,通过申报图来看,新款汉兰达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大家较为熟悉的造型设计。小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上方镀铬饰条贯穿车标。两侧配备了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动感时尚。

侧面造型同样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流畅的车身,配合粗壮的腰线提升了运动气质,A柱采用黑色设计,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后轮轮眉上方有一定隆起,看起来很有力量感,轮毂依旧采用五幅式轮毂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两侧狭长的尾灯设计与头等相呼应,整体感很强。中间车标配有蓝色元素,代表混动身份,车顶尾翼处融入高位刹车灯,下包围比较简洁,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通过申报信息来看,新款汉兰达根据配置不同,外观上设计上略有差异,差异设计主要体现在车顶行李架、后排隐私玻璃、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驻车雷达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申报信息来看,新款汉兰达还有望推出一款配原厂黑武士格栅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车头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全部替换为亮黑色装饰条。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提供一台代号为A25D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就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千瓦,相比现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发动机功率降低了2千瓦。电动机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款汉兰达预计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4千瓦,最大扭矩为270牛·米。

整体来看,虽然外观并没有明显变化,但经典的设计得以保留,动力略有降低,但实际驾驶中并不会感觉明显,如果带来价格的进一步下探其实还挺划算的,动力上提供混动以及燃油车型,消费者选择的余地也足够,尺寸加长后,对于有空间需求的消费者也是一个不错的加分项,相比途昂昂科威的竟品来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评论(0)
上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外观不变,动力略降,增黑武士前脸 汉兰达2.0T车型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2-11-21 10:57: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