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双叒加长了,全新设计/动力提升 新款航海家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2-11-22 13:48:44

林肯国产化后,仿佛一下子抓到了国人的心,共推出了三款SUV车型,目前来看在二线豪华品牌中都有着不错的产品表现也口碑,林肯航海家作为其中一款主打高端的车型,其对标BBA中的走量车型,宝马X3、奥迪Q5、奔驰GLC,也累计也销售近万台,近日,一猫汽车注意到,新款航海家出现在了工信部第36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预示着该车和大家正式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21款林肯航海家

林肯新款航海家不仅换装了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其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增加,并且动力方面也做了小幅提升,具体来看,外观上,林肯新款航海家换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融入了更多黑化元素进行搭配,提升了运动属性。

整个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配备了和林肯Z同款的中网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进行填充,并且还进行了黑化处理,中网内采用一条贯穿镀铬饰条,横贯中网和林肯Logo,拉宽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提升了精致感。中网两侧配备了硕大的导流槽,搭配下方激进的前包围,彰显出强烈的运动风格。

林肯新款航海家配备了贯穿式的灯带,两侧的大灯看上去更加犀利,此外,新车会根据不同配置,在前组合灯、中央位置灯、前部发光车标、前摄像头、前保险杠造型、前格栅造型、前牌照板造型、侧前雷达、侧后雷达、轮辋造型、车身色轮眉、皮纹黑轮眉、车身侧装饰条、车身色外后视镜底座、外后视镜下摄像头、镀铬窗框上饰条、镀铬行李架、黑色车顶、黑色扰流板、黑色鲨鱼鳍造型装饰件、后保造型及装饰件、后部发光LINCOLN字标处有所区别。

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搭配粗壮的腰线设计,更有力量感,前翼子板和前车门处配备了装饰件,将车顶行李架和外后视镜以及轮毂部位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了不俗的运动效果。此外,新车依然采用5座布局,新车还提供19/20/21英寸的轮毂规格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尺寸上有着大幅的提升,新车长4908mm、宽1952mm、高1717mm,轴距2900毫米,整体相比老款车型(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来看,车长增加了59mm,宽增加了18mm,轴距增加了50mm。可谓全面提升。

车尾部分,造型依旧饱满,大气。细节上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也比较明显。配备了高位扰流板和大尺寸的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融入了林肯的英文LOGO以及贯穿式镀铬饰条,同时,后包围同样是大面积的黑化装饰件,营造的运动感和精致感都十分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新车还提供了多种选装件,包括格栅以及前包围造型、双色车顶、尾排、轮毂造型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航海家依旧采用了2.0T发动机,但净功率有所提升。具体来看,新款航海家搭载2.0T发动机,型号为CAF484WQC4,最大净功率190kW(额定功率192kW),相比老款2.0T提升10kW;申报极速200km/h,相比老款极速降低6km/h。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又双叒加长了,全新设计/动力提升 新款航海家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2-11-22 13:48: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