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看沃尔沃质量如何同时兼顾低养护成本与高用车品质!

一猫汽车网 2022-11-24 17:25:50

如今的代购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买不到的,甚至就连豪车配件,有“路子”的代购都能帮你找到。但这种配件的质量引人担忧,4S店又报价不菲,难道就没有好的解决办法了吗?

其实豪车之所以有着较高的维修费用,其中的始作俑者正是高昂的零整比。

所谓“零整比”,就是零部件与车价的比值,数值越高,维修越贵。在《第13期汽车零整比体系数据》报告中,绝大多数豪车的“零整比”突破了600%,其中“某热销豪华车”更是达到惊人的823.87%,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查阅。

当然,有些品牌也为我们带来了惊喜,之前一直传言沃尔沃修车比BBA都贵,不过在这份报告中,沃尔沃S90的零整比仅为453.63%,甚至比一些普通品牌还亲民。

虽然S90的零整比确实低了不少,但产品力才是一台车的核心,总不能为了修车便宜就贸然入手吧?

光“大”还不够,舒适、静谧同样重要

身为一台中大型豪华车,空间表现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尺寸方面,新款S90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44毫米,轴距达到了3061毫米。超过3米的轴距使得S90拥有极为宽敞的后排空间。

之前笔者就发现:沃尔沃的座椅相比于其他一些车型要更加纤薄。后来得知,这是沃尔沃与瑞典著名骨科专家联合研发的人体工学座椅,它可以对乘坐者的腰腿部位提供出色的支撑性,保证长时间乘坐不会疲劳。

新款S90将其升级到了2.0版本,新座椅不仅拥有全新的头枕造型,同时还将坐垫加长37-40mm,增高10mm,进一步提升了对“大高个儿”腿部的支撑性。

都知道沃尔沃的宝华韦健“牛X”,但想享受高品质音乐,必须拥有足够静谧的空间。

针对底盘噪音,新款S90除了使用阻尼垫外,还加装了“Hi-Spring”静音地毯,最大程度消解了底盘下方噪音。

花一样的钱,S90给的更多

除了更低的用车成本,新款S90在配置上同样秉持了“能给就给”的原则。

安全配置就不用多说了,这也是沃尔沃的传统强项。S90全系标配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该系统拥有主动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道路偏离预防保护等安全辅助功能。

再说舒适性配置,新款S90标配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以及CLEANZONE清洁驾驶舱。

此外,新款S90还加入了15W无线充电座。坐进车内,手机轻轻一放,即可自动充电,无需整理纠缠不清的线束,提升便利性的的同时,也保证了驾驶员的行车安全

而在动力配置上,S90也没有做区别对待,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48V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50马力。即使入手“丐版”,也不会在动力上让你有“低人一等”的感觉。

结束语:

不难看出,沃尔沃S90在尽可能降低用车成本的同时,各方面配置也都对得起自己豪华品牌的身份,并没有“拆东墙补西墙”。外加S90本身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除了LOGO低调点,怎么看,都不亏。


评论(0)
上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下一篇 巅峰对决 且看中国乘用场景的中型和全尺寸皮卡之争

看沃尔沃质量如何同时兼顾低养护成本与高用车品质!

一猫汽车网 2022-11-24 17:25: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