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皮卡赛场也疯狂,看郑州日产如何晋级决赛圈

一猫汽车网 2022-11-25 15:10:01

绿茵场上激战正酣,虽有部分实力球员缺席的遗憾,但球迷们仍旧沉浸在初冬的狂欢中。当激情从赛场蔓延到生活,强者总是为人们津津乐道,而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皮卡圈子,亦是高手如林,今天,就来盘一盘皮卡赛场上的一支实力队伍以及麾下各员大将,看看Ta们是如何霸气圈粉的。

实力出线经典才是硬道理

如果说国内皮卡的老牌强队,郑州日产一定榜上有名,但悍者如斯,非一日之功。拥有29年合资经验的郑州日产,一直坚持在皮卡细分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并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全方位、高质量的购车与用车服务。因此,无论是在造车技术还是服务水准上,郑州日产皆颇有心得。

严以律己,用户为先,是郑州日产制胜的一大法宝。在产品品质上,从零部件质量到整车工艺,从开发设计到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郑州日产均严格执行着NISSAN全球统一质量标准,并且按照日产A-VES质量评价体系进行管控;在产品布局上,郑州日产不断丰富产品线,实现了从入门到高端的精细化覆盖,满足了用户差异化的用车需求,如此强横的产品力,让郑州日产能够自信立于激烈的赛场之上。

除了过硬的资历和产品力,郑州日产更在用户粘性上下足了功夫。可靠的产品和服务自不必多言,与用户的情感联结同样重要。郑州日产通过新颖的跨界与联名、专业的赛事等营销形式,持续推出一场场参与度和好评度都爆棚的活动,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不得不说,作为赛场老将,郑州日产脚踏实地又敢于创新,这份魄力值得很多“新手”去好好揣摩。

能立足所长势更高

皮卡赛场风云变幻,想要团队整体的战斗力时刻在线,队员在不拉垮的同时还得各有所长,才能做到用户选车不再纠结、用车无需忧心。凭借着对市场和用户的洞悉,郑州日产皮卡家族的诸位成员依靠各自的优势,助力用户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收获更多的惊喜。

高端名将纳瓦拉,拥有日产皮卡制造技术和郑州日产高端皮卡制造经验的双重光环,搭载的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和JATCO(加特克)7AT原装进口变速箱,有着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35N·m,高达19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即使面临重重路况挑战时也能气定神闲、稳定发挥。

多边形勇士锐骐6,在高品质的加持下,可以在多元化的场景中随时变化“战术”,为用户提供更加适合的用车选择。除基础版车型之外,旗下的越野版、穿越版、平箱版、极地版等衍生车型,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陪伴更多家庭在花样出行中发现皮卡的别样魅力。

创富能手新锐骐,以高性能与高效能见长,搭载的玉柴YCY24柴油发动机,集成了欧洲同类先进的发动机技术,高效的燃烧系统和高混合效率的燃烧室使得燃油利用率得以提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9L,给用户带来省油更省心的用车体验。

舒享劲者锐骐7,手擎商乘并举的大旗入场,在保持动力性、经济性、载货性等实用技能的基础上,还大幅提升了舒适性、操控性、信息交互等乘用化属性,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享受。锐骐7正乘着皮卡乘用化之风,携手郑州日产皮卡小分队的其他成员,一齐守护着用户的每一次出行。

有实力让人铭记,有魅力令人倾心,郑州日产皮卡家族以出色的表现,不断赢得广大用户的肯定。皮卡赛场群雄争霸,郑州日产还将会有新的成员加入并释放过人的招式去征服赛场,接下来的精彩比拼,十分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皮卡赛场也疯狂,看郑州日产如何晋级决赛圈

一猫汽车网 2022-11-25 15:10: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