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智电时代再次奋发,20岁的北京现代活力正当燃

一猫汽车网 2022-11-29 14:34:20

20岁,弱冠之年,承前启后,人生意义重大。20岁的北京现代,如同从青春期走向成熟的青壮年,活力正当时。面对行业的飞速发展及变革,北京现代迅速调整发展思路,在20岁生日趴上,发布“2025向新计划”,并以此为目标,向智电时代进军、向年轻后浪致敬,发力在智电时代赢取年轻用户群体的支持。

以2025向新计划为指引,北京现代再次奋发

将时针拨回到20年前,作为中国加入WTO后成立的第一家合资车企,北京现代2002年正式诞生。同年,首款车型索纳塔下线,车间缓缓流动的生产线,载着北京现代度过了20载春秋。

20年峥嵘岁月,可以经历和见证许多事情。时至今日,当值弱冠之年的北京现代早已是另一番模样,历经快速变幻的时代洗礼,褪去了诞生之初时的张扬,渐渐积累起成熟与沉稳的气质。从曾用时最短达成产销100万辆,到如今的产销过千万辆,北京现代深深根植于中国市场,助力中国汽车走进千家万户。在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壮大中,北京现代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此同时,它也见证着超过千万用户的青春与成长。

智电时代的大潮滚滚向前,20岁的北京现代也同样没有停滞不前,而是积极求变,希望用奋斗再一次点燃青春热血。“2025向新计划”的推出,让北京现代站到了一个承前启后的新赛点,这一计划既是北京现代年轻化管理层对迈入电动智能化时代的中国车市的高层次理解,又表明了北京现代积极响应年轻用户对产品更极致的升级渴望,努力探索发展新路径。

这一次,让人看到了北京现代对千万用户的感恩,以及向用户传递的发展信心。站在成立20周年的新起点上,00后的北京现代继续向光明的未来进发。

混动+纯电并驱,北京现代进军智电时代

如今,双碳目标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在国内蓬勃发展,市场前景可期。在如火如荼的电动化发展浪潮中,一些传统车企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优势逐渐凸显。

时代激荡、行业变革,技术发展催动全球汽车市场格局发生巨变,重新洗牌的战略窗口期正在到来。北京现代深知机遇可遇不可求,必须牢牢抓住这轮全球化发展的新机遇,带着多年来经验的积累、技术的突破和体系的建立,青春与梦想激荡,年轻与勇敢一起飞翔。北京现代将以坚如磐石的定力稳步发展,以领先科技为产品赋能,扎实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动产业技术升级。

为此,北京现代一方面计划在2025年实现燃油车全面混动化,未来3-5年内构建一款MPV车型、两款轿车和三款SUV车型的混动化产品矩阵,力争达成年产销30万辆规模;另一方面,加快推出纯电品牌,明年即推专属EV车型,未来3年投放4-5款纯电车型,力争达成年产销20万辆规模。

基于对当前新能源技术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的深度研判,北京现代深刻认识到,混动技术是车企实现绿色转型的重要支撑,纯电技术则是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终极方向。因此,北京现代将以混动+纯电并驱的技术路线全面迎接未来挑战。

20周年向新突破,北京现代致敬年轻后浪

九层高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个品牌的塑造,并非品牌自身孤零零地呈现在公众面前,品牌方要首先赋予它内涵与文化,其次还要丰富它的外延,随后还要用人们所能接受的方式向外界传递感知,最终让品牌具备生命力。

诗酒趁年华,归来仍少年。20岁的北京现代,在加速年轻化转型的同时,还在品牌营销和服务上持续革新,以此向年轻后浪致敬。当下,奔涌来袭的后浪充满着时代主人的自信,颠覆前人对他们的各种偏见,充满着对人生的自信与奋斗精神。

通过牵手北京马拉松等赛事活动,北京现代向公众传递出全新的年轻、激情、活力的品牌内涵,这与洋溢着青春与热血、满怀奋斗激情的“后浪”们在精神追求上达成高度一致。自2011年起,北京现代开始了10年携手北京马拉松的历程,也不断见证了众多跑者突破自我的旅程,同时与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零距离互动、构建沟通桥梁,让彼此互相了解,传递北京现代年轻、活力的形象。

不仅如此,北京现代还是2022 FIFA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在世界杯如火如荼举办的过程中,与一种球迷一起感受体育竞技的快感。卡准当下品牌进阶的新风向,北京现代通过不同体育运动及赛事,不断向公众强化自身年轻、活力的品牌身影,昂首阔步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北京现代的20年,完整经历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跌宕起伏。面对来势汹涌的新能源浪潮,“2025向新计划”也指明了北京现代的未来发展方向。向智电时代进军、向年轻后浪致敬,北京现代的血液中始终流淌着青春、活力与迎难而上的基因,正在不断向年轻用户靠拢,蓄力回归主流合资阵营。


评论(0)
上一篇 吉利汽车集团蔚来能源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
下一篇 技术+生态+格局 长安凯程的商用车向“新”之道

智电时代再次奋发,20岁的北京现代活力正当燃

一猫汽车网 2022-11-29 14:34: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