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百公里加速在7秒内,又一款纯电智能潮跑来袭 18万入手?

一猫汽车网 2022-12-01 09:52:25

日前从官方获悉,合创汽车首款轿跑车型—A06将于12月3日正式上市,在上市的同时新车也正式开启交付,作为合创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合创A06是基于H-GEA合创全球纯电架构打造,提供了前置前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布局。其中,前驱550A版本补贴后预售价18万元,前驱630C版本补贴后预售价为20万元;四驱性能版补贴后预售价为27万元。

合创A06是首款基于H-GEA合创全球纯电架构打造的车型,官方定位为纯电智能潮跑。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合创Concept-S概念车的风格,前脸使用犀利的“刀锋剑面”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下载,造型独特,配有很有辨识度的可发光LED灯带,整体设计简洁流畅,圆润动感。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勾勒的整个车身极具运动感。溜背式车身,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半封闭式的低风阻轮圈造型、以及隐藏式门把手。

尺寸方面,合创A06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20/1520毫米,轴距2850毫米。

车尾部分,合创A0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纤细的灯带横贯整个车尾,右侧尾灯下方还有A06标识,整体来看比较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带有营造运动氛围的小鸭尾设计,搭配底部大面积黑化处理的下包围将运动效果营造的十分到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相搭配,提升了电动车应该有的科技氛围,仪表台与门板相连接,拐角处还采用曲面设计,整体来看,十分简约。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14.6英寸悬浮屏,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全面升级的H-VIP 2.0智驾互联系统,提供多模交互控制,和安全驾驶辅助配置。此外,合创06还搭载了22项高阶辅助功能的L2.5级智能驾驶系统,以及自研的全新SPA2.5智能泊车系统。

动力方面,合创A06的前驱550A版本,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电机以及容量为63kW.h三元锂电池包,CLTC标准续航里程达550km;前驱630C版本CLTC标准续航里程高达630公里,搭载容量为71kW.h的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功率160kW电机,百公里加速在7秒以内;四驱性能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总输出功率为340kW、峰值扭矩达534N.m,3.7秒破百。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百公里加速在7秒内,又一款纯电智能潮跑来袭 18万入手?

一猫汽车网 2022-12-01 09:52: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