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3.29-15.29万,广汽本田全新缤智上市 买哪款最值?

一猫汽车网 2022-12-01 09:58:50

11月30日,时隔八年后,广汽本田缤智车型终于迎来了换代,新车共提供了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29-15.29万。作为新一代车型,全新缤智采用了本田全新家族化的设计,与日版的车型风格同步。此外科技配置方面也做了全新的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匹配的是拥有地球梦技术的1.5L四缸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经过逻辑优化的CVT变速箱

从车型上来看,该车并不复杂,总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精英版13.29万;先锋版14.39万;豪华版15.29万,三款车型,除了配置上的差异外,其他均保持一致,那么买哪款合适呢?

指导售价13.29万元

作为入门车型,精英版配备了17英寸轮圈,前/后排头部气帘、运动/经济驾驶模式、无钥匙启动、4.2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液晶屏、ETC装置、织物座椅、LED光源、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可以看出该车型主要以实用为主,舒适性配置稍微欠缺了一点,不过也可以满足家用,如果预算有限,这款车型可以选择。但缺少了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等目前最常用的配置,总体来说性价比略差了一些,

先锋版

指导售价14.39万元

相比精英版车型,价格贵了1.1万元,但先锋版配置增加了的更良心一些,目前常用的实用配置以及车联网、驾驶辅助系统等都安排上了,具体来看,先锋版配备了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Honda SENSING的这套L2级驾驶辅助系统、分段式不可开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皮/织物混搭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OTA升级/车联网、手机APP远程控制、后座出风口、自适应远近光等。总体来看,在先锋版上增加的配置还是很务实的,也是目前常用的主流配置,同时性价一下子就高出不少,并且在日常用车过程中的极大的提升了驾乘体验。

指导售价15.29万元

作为顶配车型先锋版,价格仅比先锋版贵了9000元,但轮毂升级成了18英寸轮圈,并增加了前/后驻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后排杯架及中央扶手、LED前雾灯、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温度分区控制空调。虽然升级的配置也不少,但更多的是在舒适性上的增加,真皮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前/后驻车雷达、分区空调等,对于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豪华版一步到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综合下来看,猫哥还是推荐先锋版车型,价格比入门版虽然贵了1.1万元,但综合下来得到的反而更多,并没有浪费,都是目前时下比较常用的配置,特别是安全及智能化配置提升明显,其14.39万元的售价大部分人也都能接受。

外观方面,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下,新缤智造型风格变化明显,换装了车身同色设计的密集横幅式格栅,第一眼看上去像是一款纯电动SUV。新车配备LED前大灯,顶部是日间行车灯,下部为远近光灯,并且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并雾灯也采用LED光源,亮后很有辨识度。

车身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标志性的溜背造型,隐藏式后门外拉手也没有缺席。同时,车身提供双色设计,车顶、轮圈等使用了黑色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轴距一致,但车身长度增加了52mm,车身宽度增加18mm。所以造型设上新车更为修长和低趴。同时在备受好评的本土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下,该车的空间同样让人期待。

配色方面,全新缤智这次准备了六种配色,分别为星月白、格陵兰白、奥夫特黑、碧光翠、天际蓝、藤花紫,此外,新车还提供两款车身双色搭配方案,分别为格陵兰白/黑顶双色、藤花紫/黑顶双色。值得一提的,“藤花紫”车色是Honda品牌在全球首次推出。

新车尾部造型变化明显,采用了海外版的设计,贯穿式尾灯组与UR-V车型类似,点亮后辨识度较高。鲨鱼鳍天线搭配尾部扰流板、18英寸铝合金轮毂、Sport钢琴黑包围组件等运动元素,将运动属性拉满,此外,该车还配备有隐藏式排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布局相比上代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换装与新一代思域雅阁类似的本田最新车内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横向贯穿式出风口造型,匹配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配置上,该车陪伴了7英寸TFT液晶智能仪表+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的组合,科技感十足。

内饰看点在于其此次推行的“通透追光座舱”设计,车内配备了Honda品牌至今最高技术规格的高隔热全景天幕,给车内的乘客更大面积的观景体验。

空间方面,全新缤智后排膝部空间较上一代增加了35mm,背靠角度向后增加2°,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和三个安全头枕,头枕可进行高度调节,舒适性方面也得到了改善。

动力方面,全新缤智采用的发动机与现款一致,1.5L直列4缸DOHC发动机,带有本田地球梦技术,最大功率91kW/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700rpm,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目前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6.3-6.4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售价13.29-15.29万,广汽本田全新缤智上市 买哪款最值?

一猫汽车网 2022-12-01 09:58: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