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岚图汽车11月交付1508辆,同比增长32%

一猫汽车网 2022-12-01 18:45:13

12月1日,岚图汽车公布11月交付数据。2022年11月,受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岚图共交付新车1508辆,同比增长32%。自2021年8月以来,岚图汽车已累计交付24471辆。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目前,岚图的生产交付面临较大挑战。本月,岚图全国超过80%的销售门店日常运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同时,工厂所在地受当地疫情制约,生产排期不得不做出相应调整,导致部分车辆交付延后。我们正积极应对,克服困难,全力稳定生产,保障交付。”

2022年10月下旬以来,岚图实行驻厂封闭管理,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确保高效高质量生产。为满足用户尽早提车,疫情期间安全出行的用车需求,岚图的售后服务团队、物流、交付团队迅速成立保障小组,确保特殊时期的用户服务保障能力,尽最大可能缩短用户的等待周期。

在疫情、国际经济形势、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的复杂环境下,岚图坚持“把创新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技术发展理念,通过科技创新,持续引领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11月14日,岚图汽车在科技日正式发布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是面向电动而生的架构,如同强劲的电动化躯干,具有强大电动、智能驾控、极致安全、可拓展四大优势,能满足未来8-10年的技术需求。岚图的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是国内最领先的“软件定义汽车”的架构,如同高级的智能化神经系统,具有高效中枢、敏捷系统、智能互联、开发共创四大优势,能满足未来5年的技术需求,领先行业至少3年。作为中国首款搭载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的车型,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将于今年12月首发亮相。

11月18日,岚图汽车宣布完成A轮引战融资协议签署和交割,本轮融资近50亿元,融资后市场估值近300亿元,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迄今规模最大的首轮融资。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岚图汽车海外拓展也在提速。11月下旬,岚图位于欧洲的首家旗舰店在挪威特隆赫姆正式开业,进一步完善了在挪威的服务网络布局。11月14日,首批500台岚图FREE抵达挪威港口,将陆续交付给北欧用户。11月12日,岚图汽车作为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唯一指定用车,亮相金鸡奖红毯盛宴,为参会嘉宾提供出行服务。

截至2022年11月30日,岚图在全国已开设184家门店,其中包括岚图空间131家,岚图旗舰店1家,岚图交付服务中心52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球87座城市。

受疫情防控与物流延滞等因素影响,当前,岚图在全国14座城市的16家交付服务中心暂时无法提供线下到店服务。感谢用户的理解与耐心等待。在此期间,岚图用户仍可通过专属服务群、400热线等方式呼叫售后服务,线下门店恢复营业后,岚图将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与广大用户及时同步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2023年第五批次汽车指数测评结果权威公开发布
下一篇 技术+生态+格局 长安凯程的商用车向“新”之道

岚图汽车11月交付1508辆,同比增长32%

一猫汽车网 2022-12-01 18:45: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