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通信行程卡正式下线,悟空租车伴你开启冬季自驾行

一猫汽车网 2022-12-14 17:19:02

12月12日零时,“通信行程卡”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有关要求,12月13日0时起,正式下线“通信行程卡”服务。“通信行程卡”短信、网页、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 APP等查询渠道将同步下线。

“通信行程卡”正式下线,也意味着全国在加快恢复跨省跨区域人员正常流动,也保障了即将到来的冰雪季、“双旦”节及春节等流动高峰正常运行。

  • 寒冷的天气,火热的自驾行

进入12月后,不少城市都迎来2022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寒冷的冬季也宣告正式到来。但随着各省市优化防疫出行政策不断发布,积攒三年的旅行期望得到了爆发。

以海南为例,根据飞猪平台大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三亚的进港航班预订量环比前一天增长逾4倍,海南区域的酒店预订量也较上周同期增长超1.5倍,其中三亚酒店预订量较上周增超3.5倍,海棠湾、亚龙湾、三亚湾为热门酒店商圈。

! 图片上传失败:上传文件大小不能超过6M!

与此同时,根据悟空租车大数据研究院显示,自12月6日起,出游高峰已经开始,随着旅游相关利好消息不断呈现,全国租车业务均有明显提升,三亚、成都、吉林、北京、长春、广州、上海等成为12月租车业务涨幅最多的城市。旅游业的复兴与年末用车高峰叠加,平台订单量比去年同期有较为明显的涨幅,悟空租车全国超4.7万个服务网点,覆盖460+座城市,无论你是冰雪自驾游,还是跨省自由行,或是圣诞&跨年游,悟空租车都将全力以赴,准备迎接全国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租车高峰期挑战。

租车凭借自身个性化自驾游体验,以及高性价比用车服务,备受以95后为主的年轻人青睐。根据悟空出行大数据研究院的数据,悟空租车平台Z世代(95后)成为增速最快的群体,截止到2022年3月,悟空租车95后用户占比已达51%,成为租车出游的主要群体。

对于车的选择,网红车辆则备受追捧,坦克300、特斯拉“毛豆Y”、丰田埃尔法红旗H9、保时捷718、房车...诸多网红车辆和性能车均能在悟空租车平台下单使用,全平台可租车型6000+,车队规模超10万+,不仅能满足追求潮范的年轻人,也能满足二孩家庭、商务代步、“银发”环游等各个群体不同的用车需求。

除燃油车外,新能源电动车这两年也成为香饽饽,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里程焦虑的通病也越来越小,不少人对新能源车辆都跃跃欲试,悟空租车凭借自身优势,在2021年创建白龙马智行品牌,专注新能源汽车领域代步车服务和租赁业务的发展。2022年,推出漫游纪出行品牌,将垂直新能源汽车租赁C端新生代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新能源汽车租赁+潮漫文化”模式结合,漫游纪出行车辆将全面尝试以新能源车作为主打车型。除了首批大众ID、小鹏P7、特斯拉系列车型之外,漫游纪出行品牌未来将陆续投入更多的新能源车运营服务。

收藏举报投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通信行程卡正式下线,悟空租车伴你开启冬季自驾行

一猫汽车网 2022-12-14 17:19: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