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为什么年轻家庭选择柯米克 看完就明白了

一猫汽车网 2022-12-15 15:39:46

柯米克自2018年上市以来,在竞争激烈的10万元级别合资SUV市场中脱颖而出,尤其备受年轻家庭用户的青睐。为什么他们偏爱柯米克?

颜值养眼、更务实 年轻家庭的心头好

当代年轻消费者选购车辆,除了品牌、口碑因素,第一眼的感觉很重要。柯米克造型养眼,符合当代年轻家庭消费者的审美。造型方面,通过竖向直瀑式进气格栅、三维雕塑感腰线、水晶切割的设计理念,凸显着斯柯达品牌清晰的辨识度,大气不失精致。

配置方面,柯米克升级2023款后,不仅有9英寸移动互联多媒体导航娱乐系统、车载蓝牙语音系统,还提供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雨量感应智能控制系统、定速巡航、PDC数字式倒车雷达、倒车后视影像系统、免钥匙一键启动等一系列丰富、实用的配置。

品质过硬、大空间 面子里子两不误

操控体验也是柯米克作为德系SUV的优势亮点。柯米克全系车型配备有EPS精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带来舒适且安心的驾驶体验。万里挑一的底盘匹配方案,为柯米克带来优异的抗侧倾和抓地性能。

短前悬、短后悬以及挑高的车顶设计,为柯米克带来充沛的车内空间,满足不少年轻家庭的出行需求。柯米克的行李厢容积为463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扩展至1,510L。

2023款柯米克已于近日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11.19万元。年底前,消费者购买柯米克,不仅可以享受3年8折保值回购,还有0购置税的优惠。


评论(0)
上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下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为什么年轻家庭选择柯米克 看完就明白了

一猫汽车网 2022-12-15 15:39: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