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深蓝S7曝光:纯电/增程全都有,轴距2米9

一猫汽车网 2022-12-16 16:47:21

长安深蓝为长安汽车旗下新能源子品牌,该品牌于今年7月下旬推出了首款车型长安深蓝SL03,定位新能源运动轿跑,日前,猫哥从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目录当中,看到了长安深蓝第二款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定名为“深蓝S7”,是一款SUV,也是长安深蓝品牌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将提供纯电动和增程混动两个版本,据悉,新车预计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深蓝S7延续了SL03相同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封闭式设计,加入有众多棱角分明的线条,营造的更为激进。狭长的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搭配“花瓣”型日间行车灯让该车更为动感时尚。下方的远近光灯还与两侧的导流槽装饰相融合,配合底部向外凸起的前唇,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看起来偏向于跨界风格的造型,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灵动,该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星型低风阻轮毂,并19或20英寸轮规格,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毫米,轴距2900毫米。



车尾设计的饱满圆润,立体造型贯穿式尾灯加入了黑化处理,辨识度极高,两侧“花瓣”型灯组与前脸相呼应,提升整体感。车顶配备了领航灯,增程版本下方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视觉效果上与电动版本一致。


动力上,长安深蓝S7提供增程和纯电动两种动力形式,其中增程版搭载的是由1.5L四缸增程器+电动机组成的增程系统,1.5L增程器最大功率70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5千瓦;纯电版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60/190千瓦的单电机。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长安深蓝S7曝光:纯电/增程全都有,轴距2米9

一猫汽车网 2022-12-16 16:47: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