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创富的务实之选 北汽制造王牌MPV/卡路里皮卡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12-23 09:05:12

随着“新十条”的发布,疫情终于宣告结束,那么面对后疫情时代,选对一款求真务实的车,将会成为创富路上的好伙伴和好帮手。对于事业心与家庭责任感并重的新一代创业者来说,可以事业发展的同时兼顾家庭幸福生活是选车的关键要素,面对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北汽制造给出了答案。

12月22日,在BAW北京汽车制造厂举办的“新物种,耀不同”主题发布会上。BAW北京汽车制造厂带来的王牌MPV与卡路里两款产品,覆盖皮卡与MPV的多种需求,为既注重事业又兼顾生活品质的创业者们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发布会现场,北汽制造还公布了购车相关优惠6重全能礼包括:

全能焕新礼,以旧换新,全系至高补贴6000元;

全能首购礼,2023年2月28日前购车,车辆购置税补贴50%;

全能尊享礼,2023年2月28日前购车,尊享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全能无忧礼,最高8年/20万公里核心零部件质保,畅行无忧;

全能红包礼,12月22日当日下单,任享666元购车红包;

全能盲盒礼,12月22日当日下单,交付可领取盲盒一份。

另外,BAW王牌MPV和卡路里皮卡双车线上销售渠道已经正式开通,用户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下单。


BAW王牌MPV 空间更大,颜值在线

王牌MPV定位为中大型MPV,推出1.6L/2.0L两种黄金动力组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88万元。

外观方面,王牌MPV的设计兼顾了家用的时尚和商务的大气稳重,极具创新性风格。具体来看,前脸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设计,搭配内部瀑布飞流样式前格栅,时尚大气。全系标配航空透镜前大灯,造型设计的十分炫酷。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侧面设计的方正、大气。隐藏式B、C柱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该车的商务派设计风格得到了很好的诠释。新车还配备了侧滑门设计,方便实用。

尾部采用简约的设计手法,动感的尾翼设计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一面。极具辨识度同时又不乏时尚、豪华气息。

作为宜家宜商的一款车型,新车在内饰上也是下足了功夫,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最吸睛的是该车配备的双10.25英寸智慧双联屏的设计,在同级同价位车型中,这绝对是罕见的配置,搭配金属拉丝工艺的内饰材质以及皮质座椅,凸显了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智能科技的配置,是目前消费者购车必不可少的选项,王牌MPV配备了Linux操作系统,可进行手机互联,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智能语音交互、倒车影像、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备2高4低6个扬声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功能,同时前排标配电动空调,后排空调配置后蒸发器,每排均配置独立出风口等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空间表现方面,是王牌MPV的一大亮点,新车长宽高分别5240x1870x1950mm,轴距为3200mm。同时,该车还提供了2、5、7、9座版车型可选。对于商务接待、货物运输或者满载家庭出行等多场景用车需求来说,都能轻松满足。

安全方面,王牌MPV表现的也足够有诚意,其采用了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合六位一体安全辅助,包括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EBA(紧急制动辅助)+HHC(坡路起步辅助)等,保障行车的安全。此外,全车多达50余处NVH升级带来了更加静谧的隔音体验,也符合高品质MPV的必备素质。

动力上,新车提供1.6L和2.0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44马力。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电子助力转向,支持4轮盘式制动。

卡路里 更高性价比 更宽大舒适

卡车型“卡路里”定位“6万级宽舱全能大皮卡” 搭载2.0L高燃发动机,售价5.98万元-7.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狮吼式前脸搭配狩猎眼前大灯以及羽翼状日行灯,极具视觉冲击力,给人一种大气磅礴、潮酷霸道的既视感。

细节上,该车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配有黑色蜂窝网格以及银色BAW标识,带来了一丝时尚气息和科技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新车的内饰也采用了时下年轻人喜欢的风格,环抱式座舱+双联屏布局造出时下深受年轻用户偏爱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子助力转向等,部分车型还配有智能语音系统。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高精倒车雷达搭配六位一体安全辅助,包括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EBA(紧急制动辅助)+HHC(坡路起步辅助)等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

作为一款兼顾工具属性的皮卡车型,卡路里带来了全能的空间表现,新车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车身规格,标轴版的长宽高为5270/1900/1860mm,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则为5520/1990mm/1905mm。该车拥有高达1338L的货仓容积和795kg的载重能力,让搬家拉货时更轻松更能装。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综合来看,两车都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务实,新颖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风格都很好的抓住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再加上越级的配置,让两车的性价比更为突出。所以不管外在颜值还是性价比,两车都满足了老百姓购车的心里需求。尤其是经过疫情冲击之后,当下消费趋势和消费主题都更趋于理性,而两车务实的风格无疑更能吸引创富者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创富的务实之选 北汽制造王牌MPV/卡路里皮卡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2-12-23 09:05: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