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埃安Hyper GT预告图 或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2-12-26 07:30:00

近日,我们获得了埃安Hyper GT的预告图。作为彰显埃安最先进造车理念的全新旗舰,新车有望在即将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中首秀。

在官方宣传中,Hyper GT被称为中国高端纯电轿跑市场的开拓者,单从造型来看确实有道理,它采用了GT跑车的经典样式,同时又融入埃安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根据介绍,新车尺寸与帕纳梅拉差不多,而从设计层面讲,Hyper GT有过之而无不及,特别是旋翼门的使用,将气质拉满,同时前后大灯、尾翼等细节也为该车增色不少。

在技术层面,Hyper GT也是坐享“红利”,拥有AEP3.0平台、星灵架构这两大科技赋能,前者使该车具备超跑级的性能,而后者则让它更有智慧,特别是是在安全智驾方面。

再多说一句,Hyper品牌很可能实现独立渠道销售,采用车城+商超等多种渠道模式,提供更高端的服务体系。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埃安Hyper GT预告图 或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2-12-26 07: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