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现代汽车·起亚将亮相CES 2023展览会

一猫汽车网 2022-12-26 19:41:32

近日,现代汽车·起亚宣布将参加明年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3年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展示创新式人才平台“ZER01NE”,为创作者和初创企业培育生态系统,并为现代汽车集团的积极参与创新奠定基础。“ZER01NE”展馆将位于Venetian Expo一层的Eureka Park展区。

现代汽车·起亚将参加CES 2023,展示创新式人才平台“ZER01NE”

即将在CES 2023上亮相的“ZER01NE”将展示现代汽车集团以造福人类为己任,与全球新一代初创企业合作并推动其寻求创新解决方案的战略。同时,“ZER01NE”旗下企业风险投资职能“ZER01NE Ventures”也将亮相,它包括由帮助初创企业加速发展的“ZER01NE Accelerator”以及用于内部风险投资的“ZER01NE Company Builder”。

“ZER01NE Accelerator”项目是一个开放式创新平台,旨在发掘有价值的初创企业,探索其创新技术的战略性应用,促进初创企业与现代汽车和起亚的项目合作。自2018年推出以来,“ZER01NE Accelerator”共打造了10个项目,140多家初创企业参与其中。

此外,现代汽车集团还在积极推动集团内部的创业计划,鼓励员工在内部“ZER01NE Company Builder”项目的支持下,实现技术飞跃。该项目不仅有助于建立基于员工创意的产品和服务的创业生态系统,还为员工创意的商业化以及探索和推广有前景的新业务和服务提供了机会。到目前为止,“ZER01NE Company Builder”项目已培育了76家内部初创企业,其中25家成功实现了拆分。

10家初创企业将亮相CES 2023现代汽车·起亚“ZER01NE”展馆,其中5家由“ZER01NE Accelerator”赞助,另外5家则是“ZER01NE Company Builder”旗下的初创企业。此外,“ZER01NE”展馆内还设置了波士顿动力SPOT展览空间,将展示现代汽车集团的机器人技术。参观“ZER01NE”展馆的观众将有机会与初创公司接触并探索他们正在开发的技术,其中包括广角多摄像头系统和基于边缘计算的自动驾驶数据处理平台等。

“ZER01NE”的业务范围远远超出了汽车行业。开放式创新平台还支持初创企业开发应对多种挑战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针对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儿童的数字疗法,以及用于显示太阳能和风能资源预测结果的软件。

在中国市场,现代汽车集团同样十分关注初创企业。“ZER01NE Accelerator”项目面向中国初创企业进行公开招募的同时,现代汽车集团更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联合发起、设立了现代汽车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公益平台——现代汽车科技创益加速中心(HYUNDAI CREATIVE ACCELERATOR)。加速中心以“聚焦青年,公益先行,孵化助力,开放创新”为基本原则,依托现代汽车全球产业资源优势,打造泛出行(Mobility)领域的社会公益孵化平台,皆在建立一种“社会责任与科技创新”相辅相成的新型产业生态。让现代汽车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工作与产业培育有机结合,挖掘青年创新领军人才,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

现代汽车科技创益加速中心——泛出行(Mobility)领域的社会公益孵化平台

截至目前,现代汽车科技创益加速中心已经招募三期青年创业者加入了“现代汽车创业营”,每期创业营都会结合现代汽车业务部门需求领域进行招募,并针对早期青年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为期6个月的加速扶持。现代汽车科技创益加速中心不仅注重前沿科技的初创企业孵化,同时也致力于扶持用科技手段解决社会问题的“善科技”企业,赋能企业用科技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此外,现代汽车集团还在中国成立了北京创新中心(Hyundai CRADLE Beijing),构建起了集团全球五大创新中心布局。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与“ZER01NE”平台一起,并联合现代汽车科技创益加速中心,通过培育当地最具潜力的初创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推动集团在汽车产业和其他领域实现全球颠覆性创新。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中心与全球各地的各种创新合作伙伴一起,将持续强化集团的开放创新,并为可持续移动出行生态系统的发展做出贡献。

现代汽车集团全球五大创新中心

在此前两届的CES展上,现代汽车集团分别公布了未来出行和未来城市的愿景,以及机器人和元宇宙领域的未来愿景,创新平台“ZER01NE”与创新中心则为愿景的实现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现代汽车集团将在CES 2023上带来更多精彩成果,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74889辆!长安CS75PLUS再夺销冠,一季度同比增长33%
下一篇 喜报!骆驼蓄电池两款产品荣膺“湖北精品”称号!

现代汽车·起亚将亮相CES 2023展览会

一猫汽车网 2022-12-26 19:41: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