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90后小伙入手新车3个月:钱没多花还赚了个媳妇儿?

一猫汽车网 2022-12-28 20:10:48

曾经特立独行的90后青年,也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虽然现在早已告别“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年代,但准女婿首次上门,若能给准岳父母留下一个绝佳的第一印象,必定会让爱情之路更加平坦。如何给女友父母留下深刻印象?除了得体的言谈举止外,一辆沉稳帅气的座驾,无疑会加分不少。

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小志就在入手了风行T5马赫版以后改头换面,不仅让生活更加美好,而且也增加了个人魅力,更重要的是,靠着这辆车,小志成功得到了岳父岳母的赏识,最终抱得美人归。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小志是如何成就属于自己的幸福婚姻的。

高颜值大空间,风行T5马赫版获全家人认可

作为一名90后,小志在结婚前就有着特立独行的做事风格,家里的装修布置都根据他的需求来操持,在买车这件事上他也有着自己的审美风格,这也是他与风行T5马赫版结缘的原因。

“今年秋天第一眼见到它,就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小志说。风行T5马赫版采用了全新的国潮设计语言,整个车身透着时尚又霸气的运动气息,令他一下子就产生了好感。细看之下,不规则的宽大进气格栅,丰富的黑色亮片点缀,加上锋利贯通式腰线以及细腻有力的切角造型,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视觉张力。这款注入了高级时尚灵魂的座驾,不仅体现了小志独特的品位,更因此获得了女友及其父母的认可。

“工业设计有一个原则,就是不能以牺牲实用性为前提去实现美感。”小志本身是设计出身的,对汽车设计也有自己的理解和领悟。风行T5马赫版不仅拥有独特的国潮外观,在车身空间、舒适性等方面均领先同级,特别是4785mm*1872mm*1775mm的车身尺寸带来的超大空间,让小志全家上阵都绰绰有余,舒适后排更是成为了以后孩子自由“施展拳脚”的一片“小天地”。同时,仿皮质座椅、前后排中央扶手与杯架,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以及滤芯效率≥95%的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高阶配置让年迈的父母有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出趟远门也能轻松自如。

平衡工作与生活,风行T5马赫版是得力助手

从小就“爱折腾”的小志从事过许多工作,从最初的北漂白领销售,到后来的小镇客栈老板,再到如今的设计师,以及兼职旅行up主。怎么都不安分的他是名副其实的“尝鲜派”,喜欢挑战新的领域,就算已经成家,他也会努力照顾好家人的同时,去追求自己的爱好,体验“行在路上”的感觉。

“我喜欢开车去旅游,结婚前一个人自驾,结婚后带着全家出游,因为不同的环境能给人带来不同的心境和感受,而且将前行的方向握在自己手里的感觉真的很好,想去哪里只需要脚踩油门就够了”。事实上,与之前一个人开的小排量轿车相比,风行T5马赫版的动力有了很大提升,1.5TD发动机匹配“全球十佳变速箱”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迸发出2.0T发动机的动力。“不管是去山里还是郊区,这款车的动力都足够强劲,而且实际油耗也就7个左右,这也是老婆喜欢跟我一起外出游玩的重要原因”。小志笑着说道。

在这个周末,我们有幸和小志全家一起,在城市近郊享受了一次愉快的短途旅行。一路上,小志驾驶着他刚买的风行T5马赫版,载着全家人,一同穿越喧嚣的城市,一同翻山越岭,跋山涉水。这辆车也从一开始的交通工具,逐渐变成了他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主角。

在最后离别之际,小志来了一番真情吐露:“我喜欢风行T5马赫版,就是喜欢,这辆车价格实惠,而且当时政策很优惠,最关键的是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了我很好的助力,如果身边有朋友要买车,那我一定要让他先来试驾一下我的风行T5马赫版”。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三料冠军 奇瑞舒享家战胜70度温差极寒挑战尽显硬核实力

90后小伙入手新车3个月:钱没多花还赚了个媳妇儿?

一猫汽车网 2022-12-28 20:10: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