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特斯拉北京三店齐开势如破竹,新店入驻龙德广场

一猫汽车网 2023-01-01 15:00:00

北京天通苑,昌平区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紧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西单购物中心、龙德广场等日常休闲、购物场所。正值元旦佳节,外出游玩的居民发现,在立水桥地铁站附近的龙德广场一层,出现了一家新店——特斯拉北京龙德广场体验店。

进入龙德广场一层西门,极富科技感的“Tesla”标识就映入眼帘,走入明亮的店内,崭新的特斯拉Model 3、Model Y静待来客体验。

在龙德广场体验店开业现场,特斯拉还应景的为现场媒体和用户送上亲手制作新年许愿灯的机会。大家不但欢欢喜喜的亲手将对新年的期待和梦想倾注于许愿灯里,还将对特斯拉新店起航的美好祝愿,也一同融入汇聚心意的许愿灯里。在科技讲堂环节中,听完特斯拉工程师饱含激情的可持续能源讲解,王先生兴奋的表示:“现在大街上越来越多特斯拉,现在我更加理解了特斯拉如此努力的动力愿景,我觉得,我也应该加入到特斯拉的大家庭中。”会后,王先生当即下定了一辆Model 3,将对可持续能源的梦想付诸行动。

而家住天通苑三区的胡先生则是意外进店。 “今天下了地铁回家的路上路过龙德广场,一进门就看到特斯拉的新店,立刻拉着老婆去试乘,”胡先生开心的表示,“离我家也就几百米,就在家门口,真的太惊喜了!”

与胡先生一样惊喜的北京市民不在少数,整个元旦季,特斯拉在北京三店齐开势如破竹。除了龙德广场,还在通州万达开设了通州首家门店——通州万达体验店,以及充满国际风情的蓝色港湾验店,触及通州、朝阳、昌平三大区,为更多青睐绿色出行的北京消费者创造更完善的产品使用体验与出行服务生态。

特斯拉北京龙德广场体验店选址于交通便利的龙德广场,东至立水桥北路、南至中滩村大街、西至安立路,有十余条公交车直达或途经此地,城市轻轨13号线及地铁5号线在此地交叉并可换乘,让北京市民看车试驾更加快捷。基于特斯拉全球统一的直营模式,新店将为通州消费者提供售前咨询、试乘试驾、置换评估、金融服务等高水准服务。

特斯拉北京龙德广场体验店的开业,意味着特斯拉在北京的门店布局继续完善。作为特斯拉中国的总部所在地,特斯拉进入中国以来便持续深耕北京市场,截至2022年9月,特斯拉已在北京开设了20家体验店,深入北京各大区域,触达更多消费者。

在充电网络方面,特斯拉目前已在京建设开放超过105个超级充电站和37个目的地充电站,共计超过1000根对外开放的充电桩,家庭充电桩安装率覆盖也超过北京50%的小区,形成了覆盖全北京的充电网络,构建起“15分钟充电”生活圈。车主无论是日常通勤、近郊休闲,还是途经北京补能小憩,各种多样化补能需求均能得到充分满足,不少车主感叹在北京“充电比加油还方便”。

不仅是充电便捷,近期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和Model Y还将空气滤清器升级为CN95滤芯,整个车厢将犹如带了一个CN95口罩一样,除了能隔绝车外大部分粉尘等颗粒,还能够有效抑制H1N1、冠状病毒,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常见病毒和细菌,让这个流感多发的敏感时期多加一重安全守护。 新的一年,特斯拉将继续以高品质产品、高水准服务,不断刷新北京车主的服务体验,潜移默化地传递节能减碳的出行与生活理念。更让市场兴奋的是,1月6日,Model X、Model S将正式公布中国大陆地区价格,并在2023年上半年开始交付,这无疑将为特斯拉绿色出行再添精彩选择,助力中国绿色发展和“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评论(0)
上一篇 置换至高享3万元补贴 春日“元气座驾”新X7已准备就绪!
下一篇 迪思AI赋能马自达传播升级助推品牌营销“质”“量”并举

特斯拉北京三店齐开势如破竹,新店入驻龙德广场

一猫汽车网 2023-01-01 15: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